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Vishay的DCRF系列直接水冷绕线电阻荣获《今日电子》杂志2018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

Vishay的DCRF系列直接水冷绕线电阻荣获《今日电子》杂志2018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


品慧电子讯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Vishay MCB DCRF系列直接水冷绕线电阻被《今日电子》杂志和21IC评为第16届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该系列器件荣获最佳应用奖,以表彰它们实现节省空间及进一步提高可靠性而设计,这与工业和电力传输及转换应用中的传统绕线电阻相比有了巨大进步。Vishay的产品已连续九年获此殊荣。

Vishay的DCRF系列直接水冷绕线电阻荣获《今日电子》杂志2018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Vishay MCB DCRF系列直接水冷绕线电阻被《今日电子》杂志和21IC评为第16届年度Top-10电源产品奖。该系列器件荣获最佳应用奖,以表彰它们实现节省空间及进一步提高可靠性而设计,这与工业和电力传输及转换应用中的传统绕线电阻相比有了巨大进步。Vishay的产品已连续九年获此殊荣。

Top-10电源产品奖已成为创新性电源产品的行业标杆,其获奖者均是在技术或应用方面具有创新设计和重大进步,而且在价格和性能方面成绩突出。该项目中还包括若干具体奖项,用于表彰五个类别的产品成就,这五个类别是:技术突破奖、最佳应用奖、优化开发奖、绿色节能奖、自主创新奖。

Vishay的DCRF系列直接水冷绕线电阻可提供9000 W的超高功率耗散,采用从38 mm×178 mm到38 mm×410 mm的六种紧凑尺寸,在同等尺寸下DCRF系列电阻可轻松应对自然冷却器件10倍的功率,或间接水冷器件2倍的功率。通过用一个电阻替代多个组件,DCRF系列能够让设计人员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简化布局、改善热性能并减小终端产品的尺寸。器件的模块化结构可支持多电阻芯选项。

DCRF系列器件的电阻芯对负载、滤波器、缓冲器和放电电阻用途进行了优化,可在大型驱动器、HVDC(高压直流)及电池管理系统等工业应用中使用。DCRF系统器件的电阻芯与水直接接触并通过陶瓷管绝缘,无需额外散热器。电阻存在有限的或几乎没有外部辐射,并可以通过限制表面温度来提高可靠性,同时采用了安全故障模式可防止水流关闭时的辐射泄漏。这些器件可以在60秒内无损应对两倍于额定功率的过载。

《今日电子》Top-10电源产品奖颁奖典礼于9月13日在北京2018年电力技术大会上举办。完整的获奖者名单可在以下中文网站上获得:http://www.21ic.com/wz/CRXDQWHFA/20180827/20180827.htm?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

推荐阅读:
解析开关电源抗干扰电路
酷宅科技亮相“环球资源消费电子展” 工业智控、智能灌溉备受海外买家关注
详细分析电容的作用和用途
艾睿电子与中科创达协助工程师及开发者设计开发AI终端
贸泽电子将携两款创新之作亮相2018上海创客嘉年华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