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2018物博会第一天,我爱方案网100个可购电子方案引爆行业!

2018物博会第一天,我爱方案网100个可购电子方案引爆行业!


品慧电子讯9 月 15 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无锡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在积极探索物联网发展经验和促进数字经济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无锡汇聚众多物联网系统集成商和运营商,有多种电子方案开发需求,无锡企业牵头制订或参与制订的物联网领域国际和国家标准60项,承建的物联网工程项目遍及全球7大洲60多个国家700多座城市。


9 月 15 日,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无锡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在积极探索物联网发展经验和促进数字经济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无锡汇聚众多物联网系统集成商和运营商,有多种电子方案开发需求,无锡企业牵头制订或参与制订的物联网领域国际和国家标准60项,承建的物联网工程项目遍及全球7大洲60多个国家700多座城市。

为了更好地帮助对接物联网技术和市场需求,我爱方案每年都参加各种国际知名盛会。此次,我爱方案网携手平台服务商一同参加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把众多优质服务商推荐给来自无锡甚至是全国的需求方。这些服务商是我爱方案网平台上的会员,他们是行业里较高水平的方案商代表,其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华为、海康视讯、中兴物联、腾讯、阿里等,是相关领域的佼佼者,具备专业的技术开发技能和前沿的市场意识。

展会第一天,我爱方案网展台就迎来众多前来咨询的同行参展者。有些咨询者是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方案商,在了解成功案例的价值后,表达了入驻方案超市推广自己方案的想法;还有一些咨询者希望能在我爱方案网平台上对接到满足自己需求的解决方案,助力完成系统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2018物博会第一天,我爱方案网100个可购电子方案引爆行业!

面对络绎不绝的访客,我爱方案网CEO刘杰博士在现场亲自介绍本次参展重点展示的100个可复用的电子方案。据介绍,这批方案用于支撑工业自动化、物联网和智能制造所需设备和信息交互的可购电子方案,是在平台上完成交付的成熟解决方案,其涵盖领域包括工业控制、安防监控、健康医疗、智能家居、测试设备、照明显示、汽车电子、共享经济和能源电力九大类。这批成功案例是能让雇主直接进行技术采购的“可购方案”,或进行二次定制开发的方案。

2018物博会第一天,我爱方案网100个可购电子方案引爆行业!

活动一开始,我爱方案网就接待了众多来自无锡的本土企业。比如,这位从事化工相关的朱先生就前来寻找工业润滑剂生产工艺优化的控制方案。他希望这个方案可以用于提高生产过程里生产设备稳定性能,对抖动、间歇,化学成分的温度、湿度等等参数进行采集,从而优化生产过程。我爱方案网的项目经理在现场为其对接能提供对应方案的来自平台上的优质服务商,并告诉他,此次我爱方案网除了可以在现场这现成可直接用的100个可购电子方案进行选择和采用外,我爱方案网的方案超市累计了1500+服务商上传的5000+成熟方案,上我爱方案网进行搜索即可联系到方案商。另外,如果有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也可以在我爱方案网平台上发布定制需求,我爱方案网积累的70000+工程师将对接开发需求。

2018物博会第一天,我爱方案网100个可购电子方案引爆行业!

除了无锡本土企业,还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同行参观者。比如,我爱方案网在现场接待了来自浙江的陈先生,其公司主要为中国移动做系统集成开发。仔细询问了我爱方案网的100个成功案例,他表示很感兴趣。在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一番介绍后,他认为方案的复用可大大缩短开发周期,觉得这种方案推广对整个行业技术积累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非常有价值。随后,陈先生认真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在展会后继续深入了解,作进一步的需求对接和合作。

本次博览会时间从9 月 15 日至18日,我爱方案网将在接下来两天继续为一批方案服务商、半导体原厂和行业用户提供方案对接服务。我爱方案网支撑国家项目,从参展现场反馈情况来看,自动化,智能制造,物联网需求显著,100个成功案例推出的顺应了市场的需求。我爱方案网展区位于3号馆A336,欢迎同行业和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参观交流,共拓商机。



推荐阅读:
加速行业物联网落地,我爱方案网推出100个可购电子方案
降低物联网技术壁垒,我爱方案网推动可购和二次开发电子方案
相约2018物博会!我爱方案网携手合作伙伴展示方案成果
PCB元器件如何摆,线路该如何连接才能提高主板性能?
1000 V 输出、No-Opto、隔离型反激式转换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