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互联网+”博览会—助力智能机器人发展,实现智能制造

“互联网+”博览会—助力智能机器人发展,实现智能制造


品慧电子讯近几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发布,以及中国制造业整体的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加速发展,不少细分领域都孕育着新机遇。


“互联网+”博览会—助力智能机器人发展,实现智能制造


近几年,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发布,以及中国制造业整体的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加速发展,不少细分领域都孕育着新机遇。尤其是最近一两年,人工智能、 物联网等新技术也开始向工业领域渗透,一批先进制造相关创业公司获得了资本的支持,在多方因素推动下,先进制造领域或将迎来新的变局。

“互联网+”博览会—助力智能机器人发展,实现智能制造

互联网技术助力智能机器人发展

在2017年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下称“互联网+”博览会)上嘉腾展示了带有了AGV整体解决方案, 在“无人工厂”里,通过应用Google的Tango技术,用户点击智能手机屏幕中的位置,操作把机械手和AGV结合在一起。嘉腾AGVPlus解决了解决了过去机器人操作复杂又难以理解的正确位置问题。如今已在市场上热销,助力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下称“嘉腾机器人”)2017年销售额增长近50%。

作为佛山本地企业代表,嘉腾机器人已经连续3年参加“互联网+”博览会,伴随展会快速发展成长。第四届“互联网+”博览会即将举办,嘉腾机器人将再次携带最新产品参会。

嘉腾AGV刮起物流仓储“智造风”

当无人搬运车“小白豚”将货物拉到货架时,向“嘉腾Brain”发出信号,“嘉腾Brain”就可以指挥机械手将货物拿起,放到相应货架上。

这是嘉腾自主开发的智能工厂建造平台Brain,在第二届“互联网+”博览会引起海内外客户的关注。这套系统能让搬运机器人,机械手等各种工厂设备连接起来,定点移动,甚至相互配合完成不同的生产任务。

过去多年,在嘉腾做硬件设备的历程中,几乎每个客户都提出要将要将嘉腾机器人的搬运机器人与其现有的设备、ERP等管理程序连接起来,为此,嘉腾Brain应势而生。嘉腾机器人也因此完成了从产品生产商、解决文案服务商向行业系统提供商的华丽转身。

嘉腾机器人副总裁陈洪波说,在制造也智能化改造中,仓储物流智能化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作为本土有名的机器人企业,嘉腾机器人把智能仓储的前沿产品带到了“互联网+”博览会上,每次亮相都成为全场焦点,引发参展观众争相围观。

第一届“互联网+”博览会上,面对库卡,发那科、ABB等机器人巨头,嘉腾机器人在本土主场展示了第六代自动导引运输车(AGV)“大黄蜂”和“小白豚”。第二届博览会,嘉腾机器人展示了智能工厂建造平台Brain。第三届博览会,嘉腾机器人展示了携带AI(人工智能)功能的移动机器人AGPlus。凭借这些王牌产品,嘉腾机器人成功登上国际工业技术展示的最高舞台—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国际机器人巨头同台竞技。

与博览会共同成长 新工厂产能达万台

随着知名度越来越高,嘉腾机器人逐步走向全球市场,客户涵盖奔驰、本田、丰田、大众等知名汽车生产商,被华为、美的、海信、联想等通信、电子、电器类公司营业在国内外工厂或仓库中,南车等交通、电力、航空、食品领域的世界级公司也有采用。

“参加''''互联网+''''博览会为我们打响了名声”。陈洪波说,利用“互联网+”博览会平台,嘉腾机器人联系到很多海内外客商,有助于业务订单的开拓。对于即将举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博览会,嘉腾机器人将一如既往展示最新产品。

陈洪波认为,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提升和应用领域越来越广,AI机器人的需求将越来越大,这也是嘉腾机器人的增长空间所在。目前,嘉腾机器人把高度智能化的工业机器人作为最重要的研发方向,期待为为了的无人工厂贡献力量,也希望用自己努力解放更多工人,让人们有更多时间享受美好生活。

陈洪波还透露,嘉腾机器人将于今年下半年搬入位于顺德杏坛的新工厂,年产能将从当前的3000台提升至10000台以上,预计3年达产,其中高度智能化的工业机器人的产量比重将越来越大。

第四届“互联网+”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4-27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贸易展览会,将通过展会的应用示范及展示活动,重点促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中国经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诚邀您的莅临展会,点击链接免费预登记观展,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登记

https://bj3.infosalons.com.cn/reg/inp18mo/visitor/start.aspx?type=tk08



更多信息,请联系: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组团参观联系人

联系人:陈恒鋆 先生/梁升好 女士

电话:020-8626 6696*8011/8010

邮箱:

jensen.chen@hmf-china.com

grace.liang@hmf-china.com

参展联系人

联系人:丁书宁 女士/沈 元 女士/王学熹 先生

电话:020-8626 6696*8005/8001/8003

邮箱:

dennise.ding@hmf-china.com

fion.shen@hmf-china.com

terry.wang@hmf-china.com


推荐阅读:
“互联网+”博览会下月佛山举行,招展形势喜人,目标已完成86%
创新型数字总线架构降低音频系统成本

解析隧道磁阻技术(TMR)及其应用简介

慧荣科技将于2018中国闪存峰会上展出最新存储主控芯片解决方案

2018物博会:我爱方案网展区人气高涨,吸引央企和地方官员高度关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