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Vishay荣获大陆汽车集团“2017年度供应商”奖

Vishay荣获大陆汽车集团“2017年度供应商”奖


品慧电子讯2018 年 8 月23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公司被德国知名汽车制造公司Continental(大陆汽车集团)评选为“电子、分立器件” 类别的“2017年度供应商”。

2018 年 8 月23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公司被德国知名汽车制造公司Continental(大陆汽车集团)评选为“电子、分立器件” 类别的“2017年度供应商”。

大陆汽车集团每年对其战略供应商进行全面和系统的评估,并且从2008年起通过举办“供应商奖”来表彰表现出色的供应商。供应商的评估包括四个方面 — 质量、技术、物流和采购条件 — 除了三个针对特定事业部的奖项外,还对六大类的15个产品奖项进行评选。

Vishay荣获大陆汽车集团“2017年度供应商”奖

“2017年度供应商奖”得主由大陆汽车集团于7月25日在柏林“供应商日”颁布,这次活动的主题是“2030供应商之选”。颁奖嘉宾是公司采购负责人Günter Fella和电子产品采购高级副总裁Kai-Uwe Brinkmann。代表Vishay领奖的是CEO Gerald Paul博士,战略销售高级副总裁Peter Williams,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Dave Valletta以及负责大陆汽车集团的战略全球客户经理Elke Vesting。

Dave Valletta说:“过去10年间,大陆汽车集团的年度供应商奖在业内享有卓著声誉,荣获该奖项证明了供应商对质量的专注以及具有对需求变化做出快速反应的能力,赢得这项所有人渴望的荣誉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我们对此非常自豪。

大陆汽车集团分立器件部采购总监Elena Rasmussen说:“我们很高兴向Vishay授予年度供应商奖,以表彰其对大陆汽车集团的贡献。凭借对质量的关注,并且在积极主动的销售团队的支持下,该公司一直是支持我们在艰难市场环境中成长的可靠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继续与Vishay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努力克服快速变化的行业带来的挑战。”




推荐阅读:
浅谈晶体晶振区别、应用范围及用法
教你几招如何辨别无源晶振和有源晶振
分享逆变器工作原理以及典型电路
2019中国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解读双向晶闸管的结构、工作原理及检测方法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