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传感技术 >> Digi-Key 通过与知名供应商合作,拓展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支持移动设备的新登陆页面

Digi-Key 通过与知名供应商合作,拓展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支持移动设备的新登陆页面


品慧电子讯上海,中国 —— Digi-Key Electronics 作为一家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不断加强其工业自动化 (IA) 元器件的产品供应,从而为无数 IA 应用提高设计和项目能力。Digi-Key 的产品组合中先后加入了 14,000 多个工业自动化零件编号,类别包括传感器、电缆、安全装置、控制监视器、继电器、定时器、开关、照明和控制器等。

Digi-Key 通过与知名供应商合作,拓展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支持移动设备的新登陆页面

除了 OMRON、TE、Panasonic、Molex 等 Digi-Key 传统供应商的产品线外,该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增加了 15 条新产品线,其中包括 Altech、SICK、IDEC、Carlo Gavazzi 和 Belden 等供应商的产品。

Digi-Key 工业自动化战略计划开发总监 Eric Wendt 表示:“Digi-Key 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导者,并成为全球客户在寻求 IA 产品和解决方案时的单一供货源。工业自动化是一个巨大的产业,可以补足我们当前的产品系列,它在建筑自动化、工厂、工业 4.0 及其他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与这些应用领域的设计商和采购商合作,以帮助实现其系统、流程和机器的创新与丰富功能。”

Digi-Key 最近还更新了公司网站的工业自动化登陆页面,提供了更多图形化链接,并增加了查找相关零件的功能。此外,该页面针对移动设备用户进行了优化,以照顾那些需要随时随地获取零件信息的用户。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Digi-Key 网站上的工业自动化页面。

关于 Digi-Key Electronics

Digi-Key Electronics 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锡夫里弗福尔斯市,是一家提供综合服务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服务能力同时覆盖原型开发/设计和批量生产规模,能够供应来自 750 多家优质品牌制造商的 810 多万种产品。Digi-Key 拥有 140 多万种库存现货产品并提供丰富庞大的在线资源选择,致力于为客户现货供应最广泛的电子元器件产品,提供最佳的客户服务。如需更多信息或查询 Digi-Key 广泛的产品库,请访问 www.digikey.cn。

推荐阅读:

拿什么拯救你 中国汽车传感器产业?

汽车上这些传感器,你真的了解吗?

DFRobot 与 Digi-Key 合作推出夏季视频系列与奖品馈赠活动

史上最全的电子元器件选型指南

开关电源EMI整改实际案例!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