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立器件 >> 开关二极管 >> 万能断路器合闸步骤

万能断路器合闸步骤


  万能断路器的作用

1) 正常情况下接通和断开高压电路中的空载及负荷电流。在体系发作毛病时能与保护装置和自动装置相,敏捷堵截毛病电流,防止事故扩展,然后保证体系安全运转。

2) 其实断路器就是一种开关,它和其他通常开关的不一样点主要在:1.适用电压等级高2.灭弧介质及方式,有真空,少油,多油及六氟化硫等等。灭弧能力强,作用好通常情况下断路器自身不存在光滑方面的疑问,需求光滑的常常是它的操动组织。

万能断路器合闸步骤

  万能断路器的使用环境

1) 周围空气温度上限不超越+40℃,下限不低于-5℃,且24h的平均值不超越+35℃。装置地点在海拔高度不超越2000m。大气相对湿度在周围空气温度为+40℃时不超越50%;在较低温度下能够有较高的相对湿度;湿月的月平均大相对湿度为90%,一起该月的月平均低温度为+25℃,而且考虑到因温度改变而发作在产品表面上的凝霜。

2) 污染等级:3级。可笔直装置,亦可水平装置。断路器主电路及欠电压透口气缠绵,电源变压器初级线圈的装置种类为IV,其他辅佐电路,控制电路装置种类为III类。

  万能断路器的特点

智能型全能式断路器适用沟通50Hz,额定电压380V、660V,额定电流为200A-6300A的配电网络中,首要用来分配电能和维护线路及电源设备免受过载、欠电压、短路,单相接地等毛病的危害,该断路器具有多种智能维护功用,可做到选择性维护,具动作准确,防止不必要的停电,进步供电可靠性。 全能式断路器用来分配电能和维护线路及电源设备的过载、欠电压、短路等,在正常的条件下,可作为线路的不频繁变换之用。1250A以下的断路器在沟通50Hz电压380V 的网络中可用作维护电动机的过载和短路。在正常条件下还可作为电动机的不频繁起动之用。

  万能断路器合闸步骤

电动合闸顺序

万能断路器电动合闸顺序,先按储能按钮,储能到位后,按下合闸按钮。如果没有储能的,则直接按下合闸。

手动合闸顺序

用万能断路器上的专用操作手柄,对万能断路器上下进行手动储能到位,到位后按下断路器上的合闸按钮。

分闸则直接按分闸按钮。如果是固定式的,就和普通接触器分合闸一样,一般是按钮控制,合闸按钮送电,分闸按钮断电,如果是抽出式的,断电是按分闸按钮分闸,然后用摇把将断路器摇至分离位置,送电时先将断路器摇至接通位置,再按合闸按钮合闸。

万能断路器合闸步骤

  万能断路器合闸注意事项

1)合闸操作之前,首先要检查该万能断路器已完备地(从冷备用)进入(在)热备用状态。它包括:万能断路器两侧隔离开关均已在合好后位置,万能断路器的各主、辅继电保护装置已按规定投入,合闸能源和操作控制能源都已投入。各位置信号指示正确。

2)操作万能断路器控制把手注意用力要掌握适度。控制把手扭至合闸位置,观察仪表指示出现瞬间冲击(空短线路无此变化),待红灯亮后才可返回,不能返回过快致使万能断路器来不及合闸。

3)操作合闸后,检查万能断路器合闸回路电流表指针回零,并应对测量仪表和信号指示、机构位置进行实地检查。例如:电流表、功率表在回路带负荷情况时的指示,分、合闸位置指示器的指示等,从而作出操作结果良好的正确判断。

万能断路器合闸步骤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