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立器件 >> 开关二极管 >>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接线方式:1、(T)零线进;2、火线进;3、(T)零线出;4、火线出。如果电流小于10A可以直接使用,如果电流大于10A或是三相负载则3、4接线桩要接到交流接触器的线圈上(220V)。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温、湿度有专门的控制器,时控开关不适合。微电脑时控开关可以控制饮水机,电风扇,电饭煲等。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操作说明

定时设置

1、先检查时钟显示是否与当前时间一致,如需重新准,按住“时钟”键的同时,查看显示屏所显示的时间是否与当前时间一样。分别按住“校星期”、“校时”、“校分”键,将时钟调到当前时间;

2、按一下“定时”键,显示屏左下方出现“1开”字样(表示第一次开启时间)。然后按“校星期”选择五天工作制、每日相同、每日不同的工作模式,再按“校时”、“校分”键,输入所需开启的时间;

3、再按一下“定时”键,显示屏左下方出现“1关”字样(表示第一关闭时间),再按“校星期”、“校时”、“校分”键,输入所需关闭的日期和时间;

4、继续按动“定时”键,显示屏左下方将依次显示“2开、2关、3开、3关、……、10开、10关”,参考步骤2、3设置以后各次开关时间。

5、如果每天不需设置10组开关,,则必须按“取消/恢复”键,将多余各组的时间消除,使其在显示屏上显示“--:--”图样(不是00:00);

6、定时设置完毕后,应按“时钟”键,使显示屏显示当前时间;

7、按“自动/手动”键,将显示下方的“”符号调到“自动”位置,此时,时控开关才能根据所设定的时间自动开、关电路。如在使用过程中需要临时开、关电路,则只需按“自动/手动”键将“”符号调到相应的“开”或“关”的位置。

例1:某电器需每天19:00通电,次日08:00断电。

A、按照步骤1、2,使显示屏显示如图1a所示。

B、按照步骤3,使显示屏显示如图1b所示。

C、按照步骤5,使以后各组“2ON、2OFF、……、10ON、10OFF”的时间在显示屏上显示为“--:--”。

D、重复按“定时”键,检查各组开关时间是否与要求的一样,如不正确,还应重复A-C。

E、按照步骤6、7,将“”符号调到“自动”位置。

例2:某电器需要每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通电,下午4:30断电。按上述A-E的方法使显示屏分别显示如图2a、2b。

当您认为有故障时:

1、如果本开关某一天该开的时间没开,或者开了以后到 关的时间还没关,那可能是因为作定时设置的星期没调对,请按照定时设置中介绍的方法检查或重调。

2、如果确认开启和关闭时间调得完全正确,但是本开关仍然动作不正常,或者不该关的时候被关掉,那可能是因为多余的几组开关时间没肖消除,请参照定时设置中介绍的方法消除(注意:开关时间显示--:--才能表示消除,不要以为00:00表示消除)。

3、如果以上两条全部正确,而本开关仍然动作不正常,有可能是自动/手动键被人为动作,检查开、自动、关的标志,将其调到当前时间所处的状态,再调回到自动位置。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