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选型_剩余电流互感器的种类有哪些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选型_剩余电流互感器的种类有哪些


  剩余电流互感器是什么

剩余电流互感器是漏电保护器的检测元件,它的主要功能是检测通过互感器铁心的主电路的剩余电流(触电、漏电等接地故障电流),并将一次回路的剩余电流变换成二次回路的输出电压。剩余电流互感器是漏电保护器中最关键的部件之一。

  剩余电流互感器原理

原理是基于基尔霍夫电流定律:流入电路中任一节点的复电流的代数和等于零。在线路与电气设备正常的情况下,各相电流的矢量和等于零,剩余电流互感器的二次侧绕组无信号输出;当发生接地故障时的各相电流的矢量和不为零,故障电流使剩余电流电流互感器的环形铁芯中产生磁通,二次侧绕组就会发出信号,当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接收到信号后就会发出报警。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选型_剩余电流互感器的接线方法及注意事项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种类有哪些

国内生产剩余电流互感器厂家、型号品牌繁多,主要常见的产品有:

北京普菲勒科技FCT6200F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福建俊豪JHA/DT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JHA-100A/225A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桑迪电器SD-0.66L型剩余电流互感器;

施耐德MA120、IA80、SA200;

南京臻鼎CTZ-FL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奥凯电器DH-ZCT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南京择明ZM-LXCT01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上海雷宁LHY-63A、LHY-100A、LHY-160A、LHY-225A;

广东潮州MS电子DDB-MD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北京兴东方电力KLH-I、KLH-II、KLH-III;

上海安科瑞AKH-0.66L型剩余电流互感器,即AKH-0.66L-35、AKH-0.66L-70、AKH-0.66L-105;

杭州彼爱琪BH-0.66L型系列电流互感器;

霍远科技HCT100A-4L、HCT206-LF、HCT220-LF、HCT215-LF、HCT210-LF、HCT208-LF、HCT200B-LF、HCT210LF;

大连第二互感器厂LJZ-φ65、LJZ-φ75、LJZ-φ100、LJZ-φ150;

保定浪拜迪LBD-LCT-2、LCT-3、LCT-4;

淄博同越电子078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蚌埠依爱消防、北京丰利恒安CTZ-FL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北京华宇先锋DJ-LW45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德阳蜀电电力剩余电流互感器;

哈尔滨佳和、联城(北京)科技CCJ70剩余电流互感器;

北京建安成自动化JH-R圆形剩余电流互感器;

易普康科技SR系列剩余电流互感器;

杭州迪麦科技CT-100A、CT-225A、CT-400A剩余电流互感器等等。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选型_剩余电流互感器的接线方法及注意事项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作用

作用剩余电流互感器保护动作整定电流可以从mA级到A级,灵敏度非常高,因此能够检测到电气线路中漏电电流细微的变化。用于提取被监测线路的剩余电流信号,可以连续探测对地系统的漏电流,可以把数值较大的一次电流通过一定的变比转换为数值较小的二次电流,用来进行保护、测量,并可以同时实现对三相系统的电量监视等用途。当电气线路中出现漏电电流时,就会带动脱扣装置,切换供电网络,达到接地故障保护的目的。

  如何选择剩余电流互感器(选型说明)

1、型号说明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选型_剩余电流互感器的接线方法及注意事项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选型_剩余电流互感器的接线方法及注意事项

规格参数对照表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选型_剩余电流互感器的接线方法及注意事项

接线方式

剩余电流互感器的选型_剩余电流互感器的接线方法及注意事项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