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立器件 >> 发光二极管 >> 动圈式耳机

动圈式耳机


动圈式耳机

动圈式耳机的结构如图12-7 所示。它由磁铁、铁心、纸盆、音圈支架以及外壳等组成。当音频电流通过音圈时,音圈产生的交变磁场与磁铁的恒定磁场相互作用而使音圈按音频频率振动,由音圈带动纸盆推动空气而发出声音。动圈式耳机和电动扬声器的结构及工作原理相同,只不过把它微型化并用外壳罩起来罢了。因为尺寸的限制,动圈式耳机的阻抗无法做得很高,一般是以低阻抗耳机的形式出现。它的灵敏度比电磁式耳机高,频率特性也较好,低音较丰富,因此常用于高质量的监听系统和音乐节目的重放或收听。

近几年来一些新型的动圈式耳机不断涌现,像平膜式耳机和平板式耳机都是新型动圈耳机。这类耳机的性能较好,频带宽,灵敏度高,频率特性好,可用于立体声系统和音质要求较高的放声系统中。

更多精彩内容:

耳机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