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固态电容 >> 固态电容的寿命有多长?

固态电容的寿命有多长?


选择固态电容在寿命上比液态铝电解电容上有优势吗?固态电容的寿命有多长呢?

在摄氏105度高温下,固态电容和液态电容的寿命同样为2000小时,但温度越低固态电容寿命将会比液态电容有更长的寿命,摄氏95度、85度、75度、65度下其寿命将会是1.5倍、2.5倍、4倍和6.25倍。在65度温度情况下,固态电容的寿命约为20万小时(超过22年)。

固态电容全称为:固态铝质电解电容。它与普通电容(即液态铝质电解电容)最大差别在于采用了不同的介电材料,液态铝电容介电材料为电解液,而固态电容的介电材料则为导电性高分子材料。

固态电容有高稳定性、寿命长、低ESR和高额定纹波电流的优点,鉴于以上优点,目前电脑CPU、主板上用的一般均为固态电容。

上一篇:fp,固态电容

下一篇:固态电容型号

更多精彩内容:

固态电容 主板电容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