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EMI/EMC >> 英特尔推出一款完备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解决方案

英特尔推出一款完备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解决方案


【导读]】近日英特尔推出一款完备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解决方案,旨在加快实现基于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的定制化的网络存储和计算工作负载加速。将平台、软件堆栈和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相结合,最大限度提高性能并降低数据中心成本。



近日英特尔推出一款完备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解决方案,旨在加快实现基于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的定制化的网络、存储和计算工作负载加速。

基因组学、金融、工业 4.0 以及其他领域的数据密集型复杂应用正在挑战数据中心的能力极限。通过英特尔FPGA 加速可充分利用并行化硬件卸载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中心的性能和降低功耗。

这款新的解决方案可大幅降低实施的复杂性,帮助架构师和开发人员以更节能的方式快速开发和部署各种应用和工作负载加速。

该解决方案包括三大要素:

·英特尔认证的FPGA 加速平台,可与英特尔至强CPU 无缝协作

·面向包含 FPGA 的英特尔至强CPU 的加速堆栈,提供行业标准框架、接口和优化库

·针对特定市场解决方案的不断成长的生态系统

英特尔今天推出的基于加速堆栈的采用英特尔Arria10 FPGA 的英特尔可编程加速卡,是英特尔可编程加速卡(Intel Programmable Acceleration Cards)产品家族中的首款产品。

这一新平台可让 Dell EMC 等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能够提供具有独特附加价值的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服务器加速解决方案。

Dell EMC 服务器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管理与营销副总裁 Brian Payne 表示:“Dell EMC 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能够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和 IT 转型的强大技术。“通过这一合作,Dell EMC 和英特尔正在将可靠的平台与新兴的软件生态系统相结合,为客户挖掘自身的业务潜能提供新的技术能力。”

英特尔企业副总裁兼可编程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Dan McNamara 表示:“英特尔正在帮助 Dell EMC 等服务器设备制造商利用 FPGA 技术,通过即用型(ready-to-use)平台更轻松地实现数据加速。我们通过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正在为行业提供出色的单点解决方案,在维持现有功耗和成本预算的同时显著提升性能。”

采用英特尔 Arria 10 GX FPGA 的英特尔可编程加速卡目前可提供样片,预计于 2018 年上半年全面上市。

资源

·“显著提升数据中心性能,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采用 FPGA 的多功能应用加速” - 博文作者为英特尔可编程解决方案事业部通信和数据中心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John Sakamoto。https://itpeernetwork.intel.com/data-center-application-acceleration-fpgas/

·借助新的英特尔 FPGA 加速解决方案优化数据中心视频:www.altera.com/b/fpga-acceleration-datacenter.html

·采用英特尔 Arria 10 GX FPGA 的英特尔可编程加速卡产品页面:www.altera.com/pac

·英特尔 FPGA 加速中心:www.intel.com/fpgaaccelerationhub

英特尔、Arria、至强和英特尔Logo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