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Molex 为集成传感器系统提供全套印刷型传感器产品组合

Molex 为集成传感器系统提供全套印刷型传感器产品组合


(新加坡 – 2016 年3月22日) Molex 公司最近拓展了印刷型电子产品的组合,现在为医疗、工业、消费品、国防和其他行业一系列传感器应用中的刚性印刷电路板 (PCB) 或柔性铜缆电路提供超薄、稳健而又灵活经济的替代产品。

在完成了对 Soligie, Inc. 的收购后,通过集成几项主要技术,实现了本产品组合的拓展。新型的 Soligie® 传感器解决方案可理想用于温度、冲击和湿度的测量,提供生理、环境和生物化学监控功能,并且适用于要求具有超薄、柔性的小尺寸电子组件设计的任何其他传感器应用。

Soligie 的设计以柔性基板为基础,在其上印刷出功能电路并添加组件。Soligie 的制造工艺适合集成起各类传感器、电池、RFID 设备、超薄显示器、LED 指示灯和其他无源设备,与传统的电路相比,在总成本更低的前提下可以实现小型而又高度灵活的集成传感器解决方案。

Molex 印刷电子产品市场经理 Mark Litecky 表示:“智能传感器产品从智能制造开始入手。电子封装的形状系数不断变化,在复杂程度日益提高的同时,也变得越来越薄、柔性越来越高。客户需要的是具有高功能性和高性价比的电路。在这一领域,从印刷电路解决方案的早期开发直至大批量生产,Molex 可以投入全方位的服务。”

 

关于莫仕(Molex, LLC)

莫仕(Molex) 不仅生产连接器,还为许多领域提供完整的互连解决方案。我们服务的市场包括:数据通信、电信、消费电子、工业、汽车、商用车辆、航空和国防、医疗以及照明等。莫仕是成立于1938年的全球性公司,目前在超过40个国家运营。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