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阻器 >> 热敏电阻器 >> 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的选用

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的选用


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的选用

①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的关断电压(工作电压)vww应大于被保护电路的最大工作电压。

②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的最大钳位电压(最大抑制电压)忆应小于被保护电路的损坏极限电压。

③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的最大峰值脉冲功耗Pm必须大于被保护电路内可能出现的峰值脉冲功率。

④在确定了最大钳位电压(最大抑制电压)Vc后,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的最大脉冲峰值电流Ippm应大于瞬态浪涌电流。

⑤对于数字接口电路保护用的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应注意其电容量是否满足使用的要求。

⑥要根据用途和需要选用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的极型及封装形式。交流电路宜选用双极型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