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阻器 >> 光敏电阻 >> 光敏电阻器的主要参数

光敏电阻器的主要参数


光敏电阻器的主要参数

光敏电阻器的主要参数有亮电阻(RL)、暗电阻(RD)、最高工作电压(VM)、亮电流(IL)、暗电流(ID)、时间常数、温度系数灵敏度等。

1.亮电阻亮电阻是指光敏电阻器受到光照射时的电阻值。

2.暗电阻暗电阻是指光敏电阻器在无光照射(黑暗环境)时的电阻值。

3.最高工作电压最高工作电压是指光敏电阻器在额定功率下所允许承受的最高电压。

4.亮电流视电流是指在无光照射时,光敏电阻器在规定的外加电压受到光照时所通过的电流。

5.暗电流暗电流是指在无光照射时,光敏电阻器在规定的外加电压下通过的电流。

6.时间常数时间常数是指光敏电阻器从光照跃变开始到稳定亮电流的63%时所需的时间。

7.电阻温度系数温度系数是指光敏电阻器在环境温度改变1℃时,其电阻值的相对变化。

8.灵敏度灵敏度是指光敏电阻器在有光照射和无光照射时电阻值的相对变化。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