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立器件 >> 发光二极管 >> 日本LED市占率已提高至10%

日本LED市占率已提高至10%


日本LED市占率已提高至10%

  日本GfK调查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LED(发光二极管灯泡)在日本灯泡市场的占有率已从2009年的0.01%迅速提高到今年2月份的10%,这显示日本国民环保意识正在提高。

  据报道,今年4月份日本政府将开始实行环保产品积分制度,购买LED可得到换取政府补助的环保积分,届时LED的市占率还会进一步扩大,将有更多的公司转向生产LED产品。

  受日本政府出台环保措施影响,日本各大公司正加速从生产能源效率利用低的白炽灯泡向生产耗电少寿命长的LED转换。各大厂商在竞争中调整价格,增加品种,这种做法受到了政府的支持。

  表现最突出的是东芝公司,目前东芝已把LED作为照明灯具的支柱产品,并从本月17日开始停止白炽灯泡的生产。白炽灯泡是东芝的创业产品,已有120年生产历史,而东芝也是日本首家停止生产白炽灯的厂家。

  LED耗电仅为白炽灯的八分之一,寿命是白炽灯的40倍,LED较白炽灯能耗更少。松下公司将从今年4月份生产LED吊灯;而夏普LED的品种已达13个。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