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立器件 >> 二极管 >> 东芝展出新款超结构造MOSFET 缩短内置二极管反向恢复时间

东芝展出新款超结构造MOSFET 缩短内置二极管反向恢复时间


东芝开发出提高了内置二极管(体二极管)恢复特性的超结(Super Junction)构造MOSFET“DTMOS”,并在2013年5月14~16日于德国纽伦堡举行的功率电子技术大会“PCIM 2013”上进行了展示。新产品的耐压为600V,与该公司原产品相比,缩短了内置二极管的反向恢复时间(trr)。

此次东芝展出了三款开发产品,包括最大电流为15.8A、导通电阻为0.23Ω的“TK16A60W5”;最大电流为30.8A、导通电阻为0.099Ω的“TK31A60W5”;以及最大电流为38.8A、导通电阻为0.074Ω的“TK39A60W5”。

内置二极管的反向恢复时间方面,TK16A60W5为100ns(标称值),而东芝的原产品则为280ns。新产品的温度特性也进一步提高,在150℃的温度下工作时,反向恢复时间为140ns。据解说员介绍,“其他公司产品的反向恢复时间大都在160ns左右”。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