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立器件 >> 二极管 >> Littelfuse公司推出SR05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Littelfuse公司推出SR05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中国,北京,2013 年4月16日 - Littelfuse公司(电路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今日宣布,推出了SR05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SPA®二极管,该产品专门用于保护电信和工业设备免遭静电放电(ESD)和雷击导致的浪涌现象的破坏。 每个通道或输入/输出引脚均可安全吸收高达25A的反复性ESD冲击,且性能不会下降。 由于氧化层极薄且晶体管结点较浅,现代芯片组极易受到损坏。 由于具有极低的动态电阻和箝位电压,SR05系列装置能够保护当今的小型芯片组免受瞬态现象的损害。 凭借每个输入/输出端与地面之间极低的电容,该装置可提供强大的保护、保持信号的完整性,并防止数据在传输时丢失。

SR 05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的典型应用包括保护T1/E1/T3/E3线路、以太网10BaseT线路、局域网/广域网设备、ISDN S/T接口、视频线、微控制器输入、USB1.1端口等高速接口。

“SR05系列产品可提供最高25A的雷击浪涌保护,最大箝位电压为18V,比类似的工业解决方案低10%。”Littelfuse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系列产品主管Chad Marak表示。 “此外,由于具有较低的负载电容(6.0pF,比市面上同类产品低40%),SR05也是保护高速数据线接口的理想之选。 这意味着电路设计师无需舍弃稳定的保护来维持信号的完整性。”

SR05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具有以下关键特性和优势:

功能与特色

• 极低的动态电阻(RDYN),仅为0.3Ω

• I/O到接地端的电容极低,仅为6pF

• 强大的浪涌保护:雷击,IEC61000-4-5, 25A (8/20µs);峰值脉冲功率,450W (8/20µs)

• 增强的ESD保护能力:IEC61000-4-2,±30kV(触点),±30kV(空气)

  特色

• 箝位电压至少比同类竞争产品低10%;能够针对行业定义的瞬态现象为现代/小型芯片组提供更好的保护

• 电容比市场上的类似解决方案低40%;有助于保持信号的完整性,并将传输过程中的数据丢失率降至最低

• 较高的功率和浪涌处理能力可提供比行业标准更高的电气威胁设计余量

• 增强的ESD保护性能远超IEC61000-4-2标准的最高等级(±8kV),帮助在产品中采用SR05系列装置的制造商确保达到最高的现场可靠性

供货情况

SR05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的起订量为3,000只,提供卷带包装。 大额订单现可通过全球的Littelfuse授权经销商索取样品。 如需了解Littelfuse 授权销商名单,可访问 Littelfuse.com。

  更多信息

可通过以下方式查看更多信息: SR05系列产品页面 和 规格书。如果您有技术问题,请按以下方式联系Littelfuse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产品系列主管Chad Marak:cmarak@littelfuse.com。

关于Littelfuse

成立于1927年的Littelfuse公司是电路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向业界提供最广泛且最尖端的电路保护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Littelfuse生产的设备可为市场上包括消费电子产品、汽车和工业设备在内的几乎所有耗电产品提供保护。 除了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全球总部以外,Littelfuse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还拥有30多个销售、分销、制造和工程部门。Littelfuse提供的技术包括 保险丝; 气体放电管(GDT); 正温度系数器件(PTC); PulseGuard® ESD抑制器; SIDACtor®器件; 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SPA®二极管); 开关型晶闸管; 瞬态抑制二极管 和 压敏电阻。 公司还提供品种齐全、可靠性极高的 机电和电子开关及控制设备, 适用于商业及特种车辆;另外还提供用于汽车安全系统的 传感器 ,以及用于安全控制和电力输送的 保护继电器 和地下 配电中心 。

欲知详情,请访问Littelfuse网站: littelfuse.com。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