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立器件 >> 二极管 >> Littelfuse宣布推出 SP4042系列3.3V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Littelfuse宣布推出 SP4042系列3.3V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


中国,北京,2016年5月4日讯 - Littelfuse公司作为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推出了SP4042系列瞬态二极管阵列,旨在保护灵敏的电子设备免遭雷击引起的浪涌事故和静电放电的损坏。 SP4042系列整合了低电容控向二极管与TVS二极管,提供两个通道的保护。 这款功能强大的器件可根据IEC61000-4-5标准(tp=2/10μs)安全地吸收高达120A的电流,且性能不会下降。ESD的最小值为±30kV,符合IEC61000-4-2国际标准。 低负载电容(每条线路11pF)使得SP4042系列成为保护10/100/1000以太网接口、客户端设备(CPE)、运营商级设备和PBX系统的理想选择。

“SP4042系列产品由本公司与一些重要客户合作开发,这些客户遇到了不同的部署问题,包括可对信号完整性造成不利影响的漏电问题。”瞬态二极管阵列(SPA®二极管)产品经理Tim Micun表示。 “SP4042系列的泄漏电流仅为0.1µA,相比竞争对手,其泄漏电流要低90%。”

  所有SP4042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均具备下列关键优势:

• SP4042系列二极管的额定峰值脉冲功率达到2500W,可提供出色的浪涌保护,为防范法规标准定义的电气威胁带来了更多自由度。

• 每条线路11pF的低电容有助于保持信号的完整性,同时使设备在面临电气威胁时更加稳定可靠。

• 增强的ESD能力(±30kV接触放电,±30kV空气放电)让制造商能够提供ESD保护性能超出IEC标准最高等级的产品,并应对大量其他威胁,确保产品在实际使用中的可靠性。

• 3.3V条件下,0.1μA的低泄漏电流可增强信号完整性,因为泄漏通常是设备“启动”的指标。

  关于Littelfuse

Littelfuse成立于1927年,是电路保护的全球领军企业,在电源控制和感应方面拥有不断增长的全球平台。 公司凭借其在保险丝、半导体、聚合物、陶瓷、继电器和传感器方面的技术,为电子、汽车和工业市场上的客户提供服务。 Littelfuse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超过40家分公司,拥有逾10,000名员工。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