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电源变压器 >> 金开泰公司推出新一代变压器测试仪GKT3259

金开泰公司推出新一代变压器测试仪GKT3259


金开泰公司推出新一代变压器测试仪GKT3259

  GKT-3259变压器参数综合测试仪(以下简称3259)是金开泰公司累积十多年经验,根据目前客户生产需求及元器件特性测试要求最新研发推出的一款新型的变压器测试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高频变压器、通讯变压器的测试及自动分选。

  变压器综合测试仪从最早的雏形机1069开始,经历了3200、3200A、3200B、3250的机型交替变更,每一种机型又经过了若干次的版本升级,如今已升级更新为3259,经历了一个从不完善到完善,从功能单一到日臻完美的发展过程。现在的变压器测试仪3259与3250相比是一个超越,过去人们对3250的种种期盼现今在3259机上都得以实现。主要优势体现在以下十个方面:

  一、简洁明了的引导式中文菜单,操作使用方便快捷,极大地满足了产线作业员的简单易学、方便快捷之需求。

  二、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嵌入式处理器,数据交换能力强,稳定性好,测试速度远远超过旧版3250,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三、运用最新的测量技术,漏感(L.K)、直流电阻(DCR)测量稳定可靠。

四、新增独立分组测试、漏电感平衡、电感漏电感阻抗交直流电阻的分选、测量通道杂散电容自动扣除、不良品锁定、出厂校验数据的备份及自动恢复功能,满足对各类变压器的特性测试及仪器的自身维护。

五、独特的密码管理权限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客户,杜绝了恶意篡改资料造成的烦恼。

  六、改用USB接口扩充记忆体,用U盘进行变压器资料的备份存储,存储量随U盘的大小任意增加,资料管理方便轻松成本低。

  七、独特的硬件设计与软件的多重保护,使机台的抗干扰性能大幅提升,不死机、不掉程序,故障率低。

  八、独有的故障代码、异常现象提示,为用户指明故障原因及处理方法,优化后的界面更加友好合理。

  九、RS—422串口通讯管理功能(选购件),可由一台PC机(电脑)与多达63台的3259仪器组成一个主从式网络(最大传输距离1000米),电脑可与仪器进行实时监控、数据交换、统计分析、查询打印等各项管理工作。

  十、极具战略意义的芯片方便用户的版本升级。

变压器测试仪3259在数字电路上使用ARM公司技术(嵌入式电路的新潮流),数据存储采用U盘技术,仪器管理运用局部连网技术,PC机辅助设计和PC机实时监控技术,这些新技术的运用和功能的增加代表了变压器测试仪器的发展方向。

  3259测试系统推向市场已整整一年半了,从TDK、航嘉驰源、富士康、北京昆仑通态、飞宏、创维、光美、吉隆、新贸、欧普等客户反馈的使用情况来看,是很成功的。它从根本上解决了老版3250无法解决的问题,如仪器的稳定精准问题、独立分组测试问题、漏感平衡测试问题、产品的分选问题、测试速度效率问题、产线不良品的遗漏问题、资料存储备份成本问题以及PC机的监控管理等问题,仪器的自身的抗干扰能力大大增强。

  变压器测试系统3259的成功推出,标志着变压器测试仪器的研究开发已步入了主电路扩展、程序优化、PC机软件相互配合的新阶段。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