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Vishay的超薄大电流电感器适用于高频VRM10.0应用

Vishay的超薄大电流电感器适用于高频VRM10.0应用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6 年 9 月26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用于高频VRM10.0应用的新系列薄外形、大电流电感器---IFLR系列。Vishay Dale IFLR系列器件有2727、4027、4031和5151外形尺寸,饱和电流高达71A,DCR低至0.26mΩ,电感低至0.072μH。

今天发布的电感器频率可达2MHz,在笔记本电脑、桌面PC和服务器的电压调节模块(VRM)和DC/DC转化器,以及薄外形、大电流的电源和负载点(POL)转换器中可用作高性能、节省空间和能耗的解决方案。

器件符合RoHS,采用100%无铅的屏蔽封装,规定工作温度范围为-40℃~+125℃,对热冲击、潮湿、机械冲击和振动有很强的抵御能力。

Vishay电感器器件规格表:

器件规格表

IFLR系列电感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二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通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