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CBB81(CB221)、CBB92型高压聚丙烯电容器

CBB81(CB221)、CBB92型高压聚丙烯电容器


CBB81(CB221)、CBB92型高压聚丙烯电容器

1. CBB81(CBB221)型高压金属化/箔式聚丙烯薄膜电容器

CBB81 型(CBB221)型高压金属化/箔式聚丙烯薄膜电容器为内串联无感式结构,用阻燃环氧树脂包封,引脚为单向引出,具有损耗小、绝缘电阻高、能承受高电压与脉冲大电流等特点,适合在影色电视机、显示器中作行回扫逆程电容器使用,也适用于其他电子设备的高压及脉冲电路。其外形如图4-52 所示,主要特性参数见表4-85 和表4-86。

2. CBB92 型高压高频聚丙烯电容器

CBB92 型高压高频聚丙烯电容器是以金属箔为电极、以聚丙烯薄膜为介质卷绕而成的,主要用于高频振荡电路中。其外形如图4-53 所示,主要特性参数见表4-87 。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