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嘉禾电子:稳居电容器产业高端

嘉禾电子:稳居电容器产业高端


嘉禾电子:稳居电容器产业高端

中国最大的电容器用薄膜及铝电解电容器生产企业——东莞嘉禾电子有限公司,从一个苏洲小小的塑胶电容器厂起步,走出了一条艰苦创业、自主创新的成功之路,凭借独特的电容器用薄膜、铝电解电容器两大完整产品链条,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构筑起自己的战略高地。

东莞嘉禾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嘉禾电子有限公司商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两大产品链条彰显竞争优势

嘉禾公司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电子材料、新型电子元器件和电力节能装备是公司的发展重点,目前公司已形成两大产品发展链:电容器用薄膜——金属化薄膜——薄膜电容器产品发展链和铝电解电容器及延伸产品发展链。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积淀,嘉禾电子已经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电容器年生产能力达到数千吨,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产量世界第一。该负责人介绍,嘉禾电子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公司目前不仅负责国外客户的进出口业务,而且还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品牌如:TDK、MURATA、TAIYO、AVX、VISHAY、KEMET、国巨等表贴片状电子元器件。

自主创新提升技术实力

嘉禾电子今天的实力和成就,完全是持续自主创新的结果。该负责人介绍说,嘉禾电子最早的创新历史要追溯到1993年,当年的嘉禾人毅然在湖南长沙市组建生产铝电解电容器,从而迈出自主创新的第一步。1996年,创建苏州公司,首批塑胶电容器产品生产成功;2003年创建浏阳公司:主要生产陶瓷电容器;2004年设立香港公司,成功打入国际市场。随后,嘉禾电子的规模和优势地位迅速上升,伴随着公司自主创新的不断深化,嘉禾电子拥有了多项有竞争力的核心技术。

如今的嘉禾电子始终保持着“取信于诚,严谨务实”的宗旨,依靠科技,促严治厂,品质经营,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雄厚的实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嘉禾电子愿与各界同行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