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Vishay发布针对高频RF应用的新款SMD MLCC

Vishay发布针对高频RF应用的新款SMD MLCC


器件具有超过2000的超高Q值和低至0.01Ω的ESR,可用于电信、医疗、国防和工业设备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3 年 8 月27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0505和1111外形尺寸的新系列高功率表面贴装多层陶瓷片式电容器(MLCC)--- QUAD HIFREQ系列。该系列针对电信、医疗、军工和工业设备里的RF应用而设计,具有超过2000的超高Q值和低至0.01Ω的ESR,电压等级高达1500V。

今天发布的Vishay Vitramon采用极为稳定的陶瓷电介质,具有很高的串联谐振频率(SRF)和并联谐振频率(PRF),可在滤波器、阻抗匹配网络、定时电路、混频器和振荡器等重要应用中提供可靠的性能。

QUAD HIFREQ系列的工作电压为200V~1500V,容量范围1.0pF~1000pF。器件具有±0.1pF的严格公差,每十年的老化率为0%,工作温度为-55℃~+125℃。

电容器采用贵金属电极技术(NME)和湿法制造工艺,用100%雾锡板的镍栅端接制造的产品可进行回流焊(编号“X”),无卤素,符合RoHS及Vishay的“绿色”标准。另外,电容器提供含铅(最低4%)端接涂层(编号“L”)。

器件规格表:

新款QUAD HIFREQ MLCC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二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有关Vishay的详细信息,敬请浏览网站 www.vishay.com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