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阻器 >> RXl2、RX70、RX71、RX78、RXJ3、RXJX等精密电阻

RXl2、RX70、RX71、RX78、RXJ3、RXJX等精密电阻


1.RX12 型密封精密线绕电阻

RX12 型精密线绕电阻器是一种小型线绕电阻器,具有体积小、精度高的特点,其外形尺寸如图2-24 所示,各项参数见表2-50 。

2. RX70 型精密线绕电阻器

RX70 型精密线绕电阻器具有结构坚固、精度高、温度系数小、绝缘性好、耐湿性强、稳定性好及可靠性高等特点,适用于精密仪器及其他电子设备的交流、直流电路中。该电阻器的外形如图2-25 所示.其主要参数见表2-51。

3. RX71 型精密线绕电阻器

RX71 型精密线绕电阻器具有精度高、温度系数小、稳定性好和可靠性高等特点,采用铝外壳结构。该电阻器的外形如图2-26 所示,其主要参数见表2-52 。

4. RX78 型高阻精密线绕电阻器

RX78 型高阻精密线绕电阻器的外)在如l是12-25 所示.其主要参数见表2-53。

5.RXJ3、RXJX 型精密线绕电阻器

RXJ3、RXJX 型精密线绕电阻器具有精度高、电阻温度特性好、体积小等特点。RXJ3 电阻器的外形如图2-25 所示, RXJX 电阻器的外形如图2-26 所示,它们的主要参数见表2-54 。

6. RX711 、RX712 功率型精密线绕电阻器

RX711 、RX712 功率型精密线绕电阻器的外形如图2-27 所示,其主要参数见表2-55 。

更多精彩内容:

绕线电阻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