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阻器 >> Vishay推出新款高精度Power Metal Stri™检流电阻

Vishay推出新款高精度Power Metal Stri™检流电阻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5 年 11 月5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新的表面贴装Power Metal Strip®检流电阻---WSK1206。电阻采用开尔文四端子连接,使TCR降低至35ppm,实现了0.1%的严格公差,从而提高测量精度。Vishay Dale WSK1206具有严格的公差和低TCR,以及0.01?的极低阻值,外形尺寸为1206。

Vishay推出新款高精度Power Metal Strip?检流电阻

通过使用四端子结构,今天推出的这颗电阻可减少系统误差,同时也不需要对系统进行校准。WSK1206的先进结构由一个低TCR(《 20ppm/℃)的固体金属镍铬或锰铜电阻芯构成,在1206封装尺寸内实现了耐脉冲,具有严格公差的电阻,并且保持Power Metal Strip结构的优异电气特性。器件的低阻值使额外的功率耗散减至最少,严格的公差和低TCR减少了测量误差,提高了测量精度,或是不需要在测量过程中或使用现场进行校准,这样就可以降低成本,兼或提高最终产品的性能。

WSK1206非常适合手机电源管理中各种类型的检流、分压和脉冲应用;服务器的DC/DC转换器,笔记本电脑的电压调节模组,锂离子电池的安全和管理;工业仪表;发动机、传动装置、防抱死刹车、音响和气候控制等汽车电子控制。

像所有Power Metal Strip电阻一样,这颗电阻采用全焊接结构,实现了非常好的电气性能。独有的加工工艺实现了0.01Ω~0.05Ω 的极低阻值,0.1%、0.5%和1.0%的严格公差。WSK1206具有低热电动势 (《3μV/℃),温度范围从-65℃到+170℃。器件无铅,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

新电阻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六周到八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国防、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