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千言千语,千岩一家之语录!
关于2017年电子元器件的价格

寒冬就是寒冬,而且寒冬不能节省,你还得添加被子,加固门窗。2017年就是电子元器件的寒冬,作为电子元器件行业7年以上的从业者,很明确的知道这是越来越冷的冬天。

在2016年电子元器件行业平均涨价5%,我们顶住了压力,没对客户涨价,反而没得到理解,2017年预期电子元器件行业会继续涨价5%,也就是两年下来10%的利润将被吞没,平均销售是15%-20%的毛利,如果今年不涨价,做的客户越多,客户用量越大也就风险越大,只有5%左右的利润还跑不过无风险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

2016年我们不涨价,不是我们利润好,是因为你是老客户,2017年如果我们不找你涨价,是我们继续在让利,2017年请别找我降价,电子元器件真的很难。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关于我


姓名:
网名:千岩雪魂
关注领域:创业 科技 消费电子 投资
所在地:中国 广东 深圳

联系我

  • 邮件:hfquan@21cn.com
  • 微信:hf2968
  • 公众号:phtech
  • QQ:6187947
 评论

暂无评论

音乐盒

瓦妮莎的微笑(理查德)

统计信息

  • 总文章数:212574
  • 总访问量:364649
  • 建立时间:2016-03-18
  • 最近更新: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