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Littelfuse宣布投资碳化硅技术,为强力进军功率半导体元件市场

Littelfuse宣布投资碳化硅技术,为强力进军功率半导体元件市场


日前,Littelfuse公司宣布,对碳化硅技术研发领域的初创公司Monolith Semiconductor公司进行了投资,这是公司为强力进军工业和汽车用功率半导体元件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

碳化硅是一种发展迅速的新兴半导体材料,与传统硅相比,能使功率元件在较高的切换频率和温度下工作。这让逆变器和其他能源转换系统能够实现更高的功率密度、能源效率并降低成本。

Littelfuse高级副总裁、半导体产品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Ian Highley表示:“投资Monolith并与他们经验丰富的碳化硅和功率半导体元件专家团队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快速运用战略相关的创新技术升级我们的产品组合。碳化硅功率技术是当今半导体市场上最具前景的高级技术之一。这将成为帮助我们为客户解决复杂难题的重要工具。”

“与Littelfuse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了产品研发,也有助于将碳化硅技术引入市场。”Monolith Semiconductor首席执行官Sujit Banerjee博士评述道。 “Littelfuse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此次合作)极大地扩展客户群、接触全球渠道以及从他们专业而深入的销售和营销专长中获益。”起初,这并不是一项适合Littelfuse的材料投资;但公司承诺只要Monolith能够取得一定的阶段性成就,公司就会对其进行投资。 此项投资预计不会在2015年或2016年对Littelfuse产生任何材料方面的财务影响。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