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智能硬件 >> 2015全球可穿戴计算产业峰会

2015全球可穿戴计算产业峰会


2015全球可穿戴计算产业峰会(深圳)是第17届高交会的重要版块,将于2015年11月18日在深圳隆重召开。

本次峰会将汇聚来自行业协会、联盟的主管,国内外中小型科技创新企业代表,企业CEO、CIO、CTO代表,信息化专家等800多位业内人士以及150家媒体代表参会。活动覆盖面之广,参会嘉宾规格之高,演讲话题专业务实,必将使得本次峰会在可穿戴智能硬件领域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峰会主题:创新创客,预见未来

时间:2015年11月18日13:00-17: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层梅花厅

规模:800人组织形式:粤港创客嘉年华

本次峰会由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WCISA)、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创客产业国际发展基金主主办,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由青岛海尔/青岛海尔创客实验室、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前海凤凰谷投资、深圳西莓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开物投资、麟玺创投、十方创投、北京创客空间、极客帮基金、我爱方案网、创客空间(深圳)孵化器、深圳太淏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