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全新混合信号示波器以经济型的价格提供超群的性能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全新混合信号示波器以经济型的价格提供超群的性能


近日,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增添了全新的R&S HMO1202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进一步丰富了其HMO1002经济型示波器家族。该系列示波器不仅适合用于嵌入式设计的开发,也兼顾了研究、教育和维修市场的测试需求。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推出全新一代具有杰出性能的入门级示波器 — HMO1202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带宽可达300MHz并配有丰富的运算和FFT频谱分析功能使其非常适合通用数字和模拟电路的测试分析。两个模拟通道外加八路数字通道、高达2GS/s的采样率、高达2M的波形记录长度以及真正的1mV/div的输入垂直灵敏度使HMO1202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在两千欧元以下价格区间的示波器市场独领风骚。HMO1202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能够利用数字通道触发和分析串行SPI总线协议,同时观测两路模拟的SPI总线传输波形。选件R&S HO3508逻辑探头全面兼容R&S HMO系列示波器。

丰富的内置分析功能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在全新的R&S HMO1202系列示波器中集成了丰富的运算功能,覆盖从简单的标准运算,如加、减、乘、除,到波形的对数坐标微分和积分。用户通过自定义公式编辑器也可获得丰富的运算组合,例如通过波形积分来获得电容器的充电特性。该款示波器内置了通常只能在更高端示波器上获得的可达128K点的FFT分析功能。时域信号、测试窗口和结果以及分析范围可以同时显示。其FFT分析功能还可对记录后的信号进行分析。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调整分析窗口的宽度对感兴趣的信号部分进行分析。

集成嵌入式开发所需的码型信号发生器

集成的码型信号发生器可以产生高达50Mbps的协议信号。开发人员可以通过编程自定义所需码型来实现预定义的协议信号,从而帮助用户对电路部件,如传感器等,进行仿真。配合基于模板的合格/失败测试、高达10000次/秒的波形捕获率等其他丰富功能,R&S HMO1202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成为电路开发的理想选择。

灵活的PC互连

支持MTP媒体传输协议使这款示波器可以极其方便地在仪器和PC之间进行测试结果和屏幕截屏等数据交互。软件选件和固件升级可以简单地通过将PC中的相关文件拖拽到HMO1202示波器的相应文件目录来实现。仪器上电重启后将自动更新完成安装。另外,用户还可通过简便的网页浏览器实现仪器设置的存取以及屏幕截图的捕获和下载。

支持未来功能升级

R&S HMO1202系列示波器具有三种不同的型号选择:100MHz带宽型号R&S HMO1212、200MHz带宽型号R&S HMO1222和300MHz带宽型号R&S HMO1232。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也支持通过易于安装的升级证书在购买后对该款示波器进行升级。用户通过购买带宽升级证书可以将示波器带宽从100MHz升级至200MHz或300MHz。 用户还可通过仪器上的USB接口升级和激活支持硬件触发和解码的其他协议分析功能,例如I2C, SPI, UART, CAN 和LIN等。R&S HMO1202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进一步扩充了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经济型高品质特惠仪器家族的产品覆盖,并已开始供货。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