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智能硬件 >> 低功耗蓝牙空中鼠标的设计电路

低功耗蓝牙空中鼠标的设计电路


很多人都喜欢标新立异,如今鼠标也赶上了时髦,本文就介绍了一款通过蓝牙4.0传输数据,超低功耗的空中鼠标的设计方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见识一下这项大胆的设计。

超低功耗蓝牙空中鼠標采用了基于Freescale超低功耗高性能的KinetisL系列32位MCU,通過控制Freescale加速計,陀螺仪和磁力計的空间运算來捕捉人体动作及位移,经過CSRBLE藍牙4.0无线传输链接將获得的数据发送到目标主机,使傳統鼠標脫離對桌面的依賴,只需輕揮手腕,即可實現懸空3D操作,隨意移動控制屏幕光標。


吊炸天!一款低功耗的蓝牙空中鼠标的设计电路

方案設計图

超低功耗藍牙空中鼠標支持任何標准HID平台,只需通過簡單配對模式(SSP)即可實現連接,進行語音傳輸。

方案功能特點:

1、6軸/9軸空鼠

2、標准鍵盤

3、BLE藍牙連接

4、紅外遙控、自學習

核心優勢

1、BT是基于CSRBLE産品

2、BT自動連接配對主機

3、支持Qwerty鍵盤掃描矩陣

4、支持紅外遙控

5、DMA支持UART0和SAI可降低CPU負荷

6、裸板驅動程序支持連續讀寫

7、閃存與主機、紅外信息配對

8、BTSPP是支持上傳原始數據的傳感器(陀螺儀+加速度傳感器+電子羅盤)

9、在CodeWarrior,IAR和Keil上編譯

10、通過UART支持軟件升級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