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DIY >> DIY:搭了个48V工频全桥方波逆变板

DIY:搭了个48V工频全桥方波逆变板


因为工作的原因,好久没有上论坛发贴了,现在在家休息几天搭了这块板子,主要是考虑现在48V电动车普及,48V电源成为首选.如今正玄波逆变在这个坛子里铺天盖地,搭这个电路纯是爱好,没有技术含量.这块板的辅助电源用的是小米的山寨电源,经过改造变压器,把输出变为DC14V,输出电压范围是DC20-300V 200MA左右.最开始改造的一个辅助电源本是12V-48通用非常好用,因为板太大而弃用.上图吧。

48V工频全桥方波逆变板


48V工频全桥方波逆变板

48V工频全桥方波逆变板

这是24V供电,是用两个开关电源串联的.

48V工频全桥方波逆变板

这是12V供电,12V直接给全桥及驱动供电.

48V工频全桥方波逆变板

这是48V电动车供电.今天有时间继续测试、12v供电找了几个大小不同的变压器空载从200ma到500ma不等、最大输出到了100瓦左右管子没什么发热、供电用的电脑电源。24v由于没有大的供电电源、没有继续测试。48v供电下用的是一个200w功放环变双26v输出的,它的带载能力不错输出100w左右电压都没有低于200v、特别是带电风麻效果出奇的好、不过空载有一些发热、而管子正常、不知道什么原因、由于一时找不到48v合适的变压器、又没有检测设备只好先放下以后再说。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