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携手ITW,赫联分销更具优势

携手ITW,赫联分销更具优势


赫联电子与美国ITW公司日前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专业互联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赫联电子亚太(Heilind Asia)新增美国ITW公司为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及更快捷的服务。

美国ITW是一家将近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也是一家多元化的制造业公司,出品产品从塑料和金属的部件、紧固件、装配件到标志、标示和识别系统,这将进一步补充和完备赫联公司的现有产品线。赫联电子集团亚太区产品经理Jason Siau指出:“此次合作为赫联及ITW都提供了新机会,我们可以通过引进新科技和新产品来加快公司拓展亚太市场的速度。我们的客户将会从赫联所独有的供应能力和全球供应链中获益。”自成立至今,赫联电子已成为业内杰出的互连器件分销商,在北美拥有最大的连接器产品库存。公司的基础理念为充足库存、灵活的政策、高响应性系统、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这也与ITW的“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及更快捷的服务”理念相辅相成。Heilind始终保持这些产品线最广泛和最深入的库存。此外,Heilind目前也已经开始支持人民币交易,未来两三年内,Heilind会在亚太区持续增加办事处和仓库的数量,并且寻求更多的授权代理产品线以更好跟进客户需求。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