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DIY >> 温柔拆解:魅蓝2真机

温柔拆解:魅蓝2真机


日前,魅族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魅蓝2。外在可以在发布会上一目了然,我们现在来探讨它的内在,但,我们是温柔地拆解,是温柔地,是温柔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魅蓝2的屏幕比例从一代的16:10瘦身到16:9,还加了“腰圆”键,除此之外,整体风格和一代无异。具体配置方面,魅蓝2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MT6735四核1.3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500mAh。该机599元的售价堪称非常厚道,目前在这个价位上没有任何一款产品的配置能跟它相提并论。那么,下面我们就要温柔地拆开它,看看做工如何?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