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生产测试 >> 惠美仪器公司并入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旗下

惠美仪器公司并入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旗下


在新一财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整合惠美仪器公司的所有产品,将其全面并入测试与测量部。此举将促进特惠仪表低价测试与测量仪表的增长。

近日,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整合惠美仪器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工作进入最后阶段,两家公司及其分公司的合作日益密切。早在2014年中期,惠美的新产品就已经并到罗德与施瓦茨品牌旗下。惠美产品已经成为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特惠仪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惠美总经理André Vander Stichelen说 :“我们会继续发展我们的特惠仪表。整合到测试与测量部使我们规范流程,更好的发挥协同效应。这使我们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整合过程预计在新一财年完成。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将全面接管惠美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未来,在美因豪森和开姆尼茨的原惠美公司将继续保留,专注于的产品研发和管理。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