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TDK元器件专题 >> TTI Asia与TDK签署亚洲分销协议

TTI Asia与TDK签署亚洲分销协议


TTI近日宣布,其已与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制造商之一TDK签订亚洲分销协议。继2015年1月签订中国特许经销合同,6月TTI和TDK现已就亚洲分销达成一致。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IP&E分销商,我们很荣幸能够将TDK分销范围扩展到亚洲地区。” TTI Asia 总裁Anthony Chan先生,就TTI Asia专业产品线中新增TDK和EPCOS产品,并就TTI已成为TDK亚洲完全授权分销商发表评论,“TDK是TTI的全球战略特许制造商之一,我们相信未来几年,TDK将在亚洲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TDK Corporation电子元件销售与营销部门全球分销事业部总经理Osamu Katsuta表示,“TDK很高兴并很荣幸与全球领先的无源电子元件分销商TTI合作,以满足亚洲客户对TDK和EPCOS产品的需求。虽然已有若干知名的‘本地’经销商,但TDK和TTI合作的目的是通过出色产品与世界一流分销服务的优势组合来共同开发这一市场。”

照片(从左至右):TDK Corporation电子元件销售与营销部门全球分销事业部部门经理Yuho Inoue;TDK Corporation电子元件销售与营销部门全球分销事业部总经理Osamu Katsuta;TTI Asia总裁Anthony Chan;TDK Corporation全球分销销售副总裁Dietmar Jaeger;TTI Asia供应商营销及业务拓展总监Elaine Lau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