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金城微朱桂丰:代理商应以诚信架起“共赢之桥”

金城微朱桂丰:代理商应以诚信架起“共赢之桥”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暨第85界中国电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展会期间电子元件技术网采访了多家国内市场中活跃的半导体与电子元件代理商,由此可以窥见半导体代理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电子行业的发展,造就了对电子元器件旺盛的需求,在众多电子元器件供应渠道中,代理商一直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半导体与电子元件代理商深圳市金城微零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城微)经理朱桂丰在接受电子元件技术网的采访时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金城微朱桂丰经理

金城微公司目前经销包括Infineon、FAIRCHILD、ST、IR、SANYO、TOSHIBA、FUJI、VISHAY在内的众多国内外元器件品牌,产品门类涵盖场效应管、三极管、IGBT、精密稳压管、肖特基、快恢复、DIP/SM系列,在高端显卡/电脑主板、HID灯/逆变器、适配器/开关电源、太阳能/LED照明电源、UPS电源/控制器、工业电焊机、电池保护板、数字通信网络、航模系列、精密仪器、机顶盒、安防等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朱桂丰强调说,金城微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么多国内外著名品牌的青睐,进一步取得代理权,是因为公司一直秉承着:以“品质保证市场,诚信决定未来”的宗旨,为推动半导体行业进步尽微薄之力,并把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企业责任和社会使命,力求为广大厂商提供更优良的服务。“在过去十几年中,金城微在市场判断力上精准,政策投放性及时,销售能力日益提升,一桩桩一件件都无时无刻在温暖着厂商的心灵,坚定了厂商对我们的信任。” 朱桂丰说,这样厂商与代理商之间通过真诚的合作,实现了共赢。谈到市场竞争环境,朱桂丰表示,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竞争的不断加剧,对代理商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这个大环境下,代理商必须紧跟上半导体和电子发展的步伐,通过对代理商现状的总结和分析,探明代理商特别是全球半导体代理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为公司制订出稳定快速发展的营销策略,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和同类代理商相比,金城微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六大优势:

1,大量原装现货;

2,范围广,经销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3,公司拥有专业的检测设备和雄厚的技术支持;

4,团结高效的的业务团队;

5,针对现有和未来的产品市场,自主研发了一套专业独到的产品信息管理系统;

6,公司在珠三角地区建立了多个营销网点。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金城微已经拥有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的营销网络、大量的库存现货和庞大的资料数据库,能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各种配套服务。“虽然目前我们所占的市场份额还比较小,但是在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当中我们能迈稳自己的步伐,,通过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和提高营销绩效来扩大市场占有率,我相信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朱桂丰说。作为现代信息社会基础的半导体材料和器件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随着工业,电力设备及医疗电子的升级发展,物物互联且更多的智能化,半导体电子器件的应用空间是巨大的。国内半导体技术水平不足以完全满足研发和生产需求,许多尖端领域仍然依赖进口,由此诞生出一批又一批代理商。“在现有的技术、市场和发展趋势面前如何把握住这样的机遇,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如何实现厂商、代理商和用户三赢的局面,为广大厂商、用户提供更优良的服务,各代理商还需努力。”朱桂丰总结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