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互连技术 >> Molex旗下公司Polymicro Technologies™推出大功率光纤束组件

Molex旗下公司Polymicro Technologies™推出大功率光纤束组件


2015年3月23日,Molex旗下公司Polymicro Technologies™ 推出光纤束组件MOL267。该光纤束组件为大功率组件,采用了定制配置,适用于包括生物技术和半导体制造和检查,以及激光焊接和标记在内的科学与工业光学。

该光纤束组件可在同一地点处将大光纤支数、大聚集率光纤束的设计支持、光纤生产与装配配置到一起,大幅度节约成本。其制造工艺可在一束中整合最多数量的光纤,同时使空间的浪费降至最低程度。熔接的捆扎设计适用于需要高功率密度的灯具与激光的高温应用,无需多光纤束中所通常需要使用的环氧树脂、荧旋光性和间隙空间。Polymicro Technologies 的光纤组件在一个组件中几乎可以支持任何数量的光纤,同时包括导光光纤和检测光纤在内,可实现最高的设计灵活性与适应性。高精度的光纤阵列可提供出色的吞吐量和输入输出形状转换性能。结构牢固的光纤束可以耐受各种操作条件。Polymicro Technologies 的光纤束组件中同时结合了石英玻璃和精密部件,可提供光学、电气与机械性能,此外还包括微机械加工的末端、金属端接或精密联轴节等功能。光纤可在一端捆扎,而在另一端采用多种配置来引出。定制的末端形状可以在光纤上直接通过微机械加工而成,从而降低联结和耦合的损失。可以指定端接样式和端接技术、护套型式,以及光纤类型。Molex 负责 Polymicro Technologies 产品的全球产品经理 Teodor Tichindelean 表示:“质量和精度对于光谱学中样本的测量来说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采用标准组件非常难以达到要求。我们的大功率光纤束组件的制造过程,从而原材料到产成品,都在一处地点完成,可以实现一致的质量与精准的性能。”Tichindelean 补充道:“客户的设计要求在复杂性上各有不同。Polymicro Technologies 的单光源光纤束组件可以根据特定的应用和要求进行定制,实现无与伦比的设计灵活性与成本节约。”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