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凌力尔特推出DC/DC 控制器LT3748,为最新军用 MP 级版本

凌力尔特推出DC/DC 控制器LT3748,为最新军用 MP 级版本


2015 年 3 月 18 日,凌力尔特公司推出高输入电压、隔离反激式 DC/DC 控制器LT3748,该控制器为最新军用 MP 级版本。LT3748的输出电压是从主边反激信号检测的,因此不需要用光隔离器、第三个绕组或信号变压器实现反馈,从而简化了隔离式 DC/DC 转换器的设计。

LT3748 以边界模式工作,这是一种可变频率电流模式控制开关方法,在整个电压、负载和温度变化范围内提供 ±5% 的典型稳定度。与等效连续导通模式设计相比,边界模式还允许使用较小的变压器。输出电压非常容易地用两个外部电阻器和变压器匝数比设定。我们在产品手册中确定了几款可用于众多应用的现成有售变压器。高集成度以及边界模式操作的运用可为传统上难以解决的隔离式供电问题提供了简洁的应用解决方案。

LT3748 在 5V 至 100V 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驱动一个外部 N 沟道 MOSFET,从而非常适合多种汽车、工业、电信和数据通信应用。其他特点包括面向 IC 电源的内置低压差稳压器、可编程软启动、欠压闭锁、可调电流限制以及输出电压温度补偿。

LT3748MP 的工作结温范围为 55°C 至 150°C,该器件采用 MSOP-16 封装,并去掉了 4 个引脚以提供额外的高压引脚间隔。

100V 隔离反激式控制器工作在 55°C 至 150°C 温度范围性能概要:LT3748MP在 –55°C 至 150°C 结温范围工作VIN 范围为 5V 至 100V无需光隔离器、变压器或第三个绕组实现反馈驱动外部 N 沟道功率 MOSFET电流模式控制边界模式工作用两个外部电阻器设定 VOUT使用现成有售的变压器可编程软启动可编程欠压闭锁输出电压温度补偿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