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推出数字RGBW传感器 VEML6040,实现优异的RGBW光谱感光度

Vishay推出数字RGBW传感器 VEML6040,实现优异的RGBW光谱感光度


近日,Vishay宣布,推出具有I2C接口的小尺寸、集成式、高性能RGBW颜色传感器,采用可实现准确RGBW光谱感光度的Filtron技术。该传感器的Filtron技术实现优异的RGBW光谱感光度,采用2 mm x 1.25 mm x 1.0 mm的小尺寸封装。

这款器件可检测红光、绿光、蓝光以及白光,每个颜色通道的分辨率为16位。VEML6040非常适用于智能手机、数码相机等消费类产品,让这些产品可以根据环境光来调整背光的亮度和色温,使LCD和LED屏幕看起来更舒适。传感器把颜色平衡、背光控制和色温检测所需的电路都集成在一个器件里,由于不需要外置电阻,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能降低成本,简化设计。VEML6040是具有响应接近实际人眼的环境光光谱感光度的数字RGBW传感器。Vishay Semiconductors的这款器件把PIN光电二极管(RGBW)和信号处理IC集成在小尺寸2.0mm x 1.25mm x 1.0mm表面贴装封装里,提供I2C总线接口,以简化操作。VEML6040d的内置环境光光电二极管具有极高的感光度,能探测0.0056lx~11.7klx的光照度,使器件可以工作在有暗镜的应用里。传感器对荧光频闪没有响应,在关机模式下的电流小于1μA,在-40℃~+85℃范围内能提供优异的温度补偿。器件的工作电压和I2C总线电压为2.5V~3.6V,采用无铅的4pin OPLGA封装。VEML6040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