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莱迪思半导体推出功能安全性设计流程解决方案

莱迪思半导体推出功能安全性设计流程解决方案


近日,莱迪思半导体公司宣布推出基于Lattice Diamond®设计工具的功能安全性设计流程解决方案。该方案获得TüV Rheinland认证,秉持最前沿安全性设计方法的设计流程适用于安全攸关的工业、医疗和汽车应用。

莱迪思半导体产品和区域市场高级总监Jim Tavacoli 表示,“经过认证的莱迪思功能安全性设计流程使得设计工程师在开发安全攸关的设计时可以遵循最前沿的安全设计方法,以加速认证流程并降低设计成本。”独立机构TüV-Rheinland在安全和质量测试领域是全球知名的,这使得用户能够简化并加速适用于各类应用的IEC61508安全性认证并加快产品上市进程。IEC61508已成为功能安全性认证领域的国际标准,多个行业标准均源自于它。本解决方案由1个设计流程和必要的开发工具组成,确保各类应用符合安全完整性等级(Safety Integrity level)3认证。该功能安全性设计流程解决方案包含:Lattice Diamond设计工具套件(完整的设计和验证流程,包含莱迪思综合引擎以及第三方工具)以及安全性用户手册(Safety User Manual)。该解决方案涵盖的莱迪思FPGA产品系列包括非易失性产品(MachXO™、MachXO2™以及LatticeXP2™)和基于SRAM的产品(LatticeECP2™、 LatticeECP2M™以及LatticeECP3™)。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