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三星控"必知:Note 4的常见问题及对策总结

"三星控"必知:Note 4的常见问题及对策总结


手机坏了不用找售后,既省钱又省事,还涨姿势了有木有?为何这么说的?答案就是小编精心总结了关于三星GALAXY Note 4常见的8个问题及解决方法,这就意味着Galaxy Note 4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有问题也可自己动手解决是不是很省心?

三星的Galaxy Note 4虽然代表了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的最高水准,比上一代Note 3提升了处理器和华丽的2K分辨率屏幕,同时又加入了快速充电及许多软件特性,但是这并不意味着Galaxy Note 4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而对于广大Galaxy Note 4用户来说,一旦出现一些不太严重的问题,就需要靠自己来动手解决。

因此最近国外科技网站androidauthority专门总结了Galaxy Note 4用户最常见的8个问题并且告诉大家应该如何解决。

1、屏幕和边框出现缝隙

1、屏幕和边框出现缝隙

自从Galaxy Note 4上市那天起,在手机屏幕的边缘和金属边框之间存在的小小缝隙就一直受到用户的讨论。虽然三星公司表示这是由工艺问题引起,不会对手机的性能产生影响,但是还是有部分用户表示在使用的时候屏幕会出现轻微的震动。

解决方案:这个问题其实从Galaxy Note 2开始就已经出现过,因此在缝隙并不明显的情况下,建议大家不要进行处理。如果真的缝隙慢慢变大影响使用,那么还是建议找到三星公司售后进行换机处理。

2、Wi-Fi连接问题每当有新的智能手机发布,都有用户抱怨Wi-Fi连接有问题,而Galaxy Note 4也不例外,有小部分用户表示无法让Wi-Fi随时保持在线状态。

解决方案:重启Galaxy Note 4,然后关掉路由器至少10秒钟,再开机后尝试重新连接;  到设置、电源管理中确保节能模式处于关闭状态;  通过Wi-Fi分析功能查看当前Wi-Fi信道使用情况,并且切换到连接设备更少的信道;  在Wi-Fi设置中选择忘记当前连接设置,然后尝试重新连接;  确保路由器的固件更新;  确保Galaxy Note 4的系统和固件都是最新版本;  进入到Wi-Fi设置中,记下Galaxy Note 4的Mac地址,然后将其添加到路由器过滤的白名单中。  3、主屏幕卡顿有部分用户抱怨在操作Galaxy Note 4的主屏幕时会出现短暂的卡顿现象,或者一些App需要加载键盘的时候也会出现同样的事情,这个情况还包括了唤醒屏幕和主屏幕导航等情况。  解决方案:到设置、关于设备里连续点击版本号七次,激活开发者模式。然后到开发者选项中调整窗口过渡动画、规模和效果,将其调整至1、0.5或更低;  通过S Voice关闭语音控制主屏幕功能,然后关闭S Voice;  使用一些比较轻便的桌面启动工具,毕竟三星的TouchWiz有些过于臃肿;  确保设备升级到最新的固件版本。12下一页>

  • 第一页:Note 4的常见问题及对策总结(1)
  • 第二页:Note 4的常见问题及对策总结(2)

4、电池续航问题

有许多用户抱怨Galaxy Note 4的电池使用时间远远不能让自己满意,其实可以通过对系统的优化来提升续航时间。

解决方案:到设置中开启节电模式;  关闭一些暂时用不到的应用或功能,比如GPS甚至Wi-Fi;将屏幕亮度和音量调低;  关掉震动;  检查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  定期重启手机;  进入设置、电池用量查看界面,看看最近使用的哪些应用程序耗电量比较大并且减少使用率,如果有部分应用问题比较严重,应该尝试将其卸载;  重置系统,重新安装部分应用程序。  5、屏幕坏点有用户表示Galaxy Note 4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屏幕上出现了像素坏点。

解决方案:首先自己尝试通过专门的坏点检测修复软件来解决问题;  如果失败,则要联系零售或售后部门维修或更换。  6、蓝牙无法连接许多Galaxy Note 4用户都要使用蓝牙耳机或通过蓝牙与汽车系统连接,而有时会出现蓝牙无法配对的情况。

解决方案:检查设备手册和车载系统说明,尝试重新连接;  确保没有错过连接过程中的重要步骤;  到设置、蓝牙中查看相关选项;  在蓝牙设置中删除之前所有的配对记录,尝试重新配对。

7、自动重启有部分用户反映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随机或定期自动重启的状况。  解决方案:备份好所有数据后还原系统;  如果使用了MicroSD卡,那么尝试将MicroSD卡取出确认是否是储存卡的问题。如果是储存卡的问题,那么在备份储存卡数据后将储存卡格式化。  8、“OK Google”无法使用一些Galaxy Note 4用户表示自己手机的“OK Google”功能无法正常工作。有时最开始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在几天后就无法使用。而永远在线的状态也经常失效。  解决方案:进入S Voice并且关闭“声音唤醒”功能。同时还有一种说法表示S Voice和OK Google必须同时开启才能正常工作;  到设置、语言和输入、语音搜索中开启OK Google的永远在线功能,然后重启手机;  删除支持OK Google的应用程序并重新安装,确保是不是某个应用引起了这个问题;  最后可以重置设备然后重新安装应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