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R&S公司示波器 RTO,可进行MPIP D-PHY接口认证测试

R&S公司示波器 RTO,可进行MPIP D-PHY接口认证测试


品慧电子讯在智能手机与平板里,MIPI D-PHY正成为摄像头与屏幕之间的数据接口标准。由于其数据速率高达1.5 Gbit/s,其信号完整性在系统设计与元器件选择过程中显得越来越重要。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为R&S RTO高性能示波器添加了一系列的选件,其中包含了MIPI D-PHY的自动化一致性测试,保证不同制造商的元器件之间实现无缝互联。2014年11月13日,慕尼黑 —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以下简称R&S公司)发布了新的R&S RTO-K26 MIPI D-PHY一致性测试软件选件,提供了MIPI D-PHY的自动化接口测试,符合MIPI® 联盟与新汉普郡大学互通实验室(UNH-IOL)的v1.1标准。此软件选件满足了开发者研发测试智能手机与移动设备时与 MIPI D-PHY相关需求。图:R&S公司示波器 RTO,可进行MPIP D-PHY接口认证测试R&S RTO-K26一致性测试软件使用户快速获得测量结果。例如只需少于五分钟的时间,它便完成测量四个终端(如标准里的100 ?)中的其中一个。测试向导减少了测试配置与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图形界面与step-by-step指引用户整个操作过程。单个测试项、分析内容、限值均可调整,并可指定某测试项进行反复测试。R&S公司一致性测试方案可输出各进程文档与产品质量认证,其报告非常清晰确凿。如MIPI D-PHY举例,用户可以定义自动化测试报告。测试结果包含了测量细节与信号波形,可以保存为*.docx、*.pdf或*.html格式。用户可以在R&S RTO示波器里直接运行该软件,也可以通过以太网连接的电脑运行。精准的测量与测试元件是反复进行成功的一致性测试的关键。R&S RTO示波器拥有卓越的温度稳定性,并具有精确捕获与快速处理模拟信号的能力。校准数据存储在R&S RT-ZD40与R&S RT-ZS60有源探头里,减少了费时的校准步骤并保证系统的持续同步。R&S公司的MIPI D-PHY接口自动化测试方案R&S RTO-K26 MIPI D-PHY一致性测试软件选件已经发布,现已接受预订。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