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Molex荣获TTI Inc.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

Molex荣获TTI Inc.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奖


Molex公司宣布将在TTI, Inc于五月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获颁发三个优秀供应商奖。该奖项认可供应合作伙伴在美洲、亚洲和欧洲市场的品质和成就。

TTI, Inc是全球领先的无源、互连、机电和分立元器件分销商,该公司颁发奖项是为了表彰供应合作伙伴在一系列品质和业务运营标准方面坚持高标准与实践。Molex副总裁Fred Bell表示:“TTI, Inc是Molex高价值的长期分销合作伙伴,该公司促进持续改进,提高供应商绩效,并且在全球客户中建立了信任和忠诚。我们很荣幸地获得三个2014年优秀供应商奖,以表彰我们在美洲、亚洲和欧洲取得的成就。”TTI, Inc. 优秀供应商奖的颁发标准包括多个类别的品质标准,包括运营和业务管理、产品性能、合作条款、实地销售支持、订单准确度,以及对于准时交货的重视。TTI, Inc.企业供应商营销副总裁Lew Lafornara表示:“每年我们都努力为客户提供同级最佳的产品和支持。

2014年优秀供应商奖表彰Molex为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而提供的出色服务和表现,他们涵盖多个地区的成就,显示两家企业对追求卓越表现的共同承诺和专注。”要了解有关Molex涵盖多个行业和地区的分销商和客户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Molex SMP-MAX连接器。要获取Molex最新产品信息,请注册订阅Molex电子报。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