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是德科技赞助台湾大学高速射频和毫米波技术中心
研发 B4G/5G 技术

是德科技赞助台湾大学高速射频和毫米波技术中心
研发 B4G/5G 技术


品慧电子讯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赞助台湾大学(NTU)高速射频与毫米波技术中心的 B4G MIMO 实验室。是德科技同时参加了揭牌仪式后举行的 B4G/5G 技术论坛。B4G MIMO 实验室是台湾大学高速射频与毫米波技术中心实施的项目之一,旨在开发未来 4G 和 5G 移动通信系统的关键元器件。5G 正在逐步成为满足移动互联网使用需求的核心技术,为此台湾当局主管部门鼓励学术界开发未来技术,并号召台湾大学这所知名学府:1. 建立高速射频和毫米波技术中心,2. 研究先进技术,3. 进一步推动当地产业发展。是德科技向技术中心捐赠一套 4x4 MIMO 测量系统,用于开发下一代通信系统应用的关键元器件,例如 CMOS MMIC、LTCC SiP、智能天线和功率放大器前端模块。多家当地公司一致同意完成新技术的商业化开发。B4G/5G 技术论坛在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后举行。是德科技及其他行业合作伙伴发表了多篇 5G 相关话题和解决方案的演讲。是德科技展示的解决方案包括:●5G 设计和仿真环境●支持包络跟踪和数字预失真的功率放大器参考解决方案●4x4 MIMO 测量系统●用于相控阵天线的多天线校准参考解决方案●E 频段信号生成和分析系统台湾大学通信工程研究所所长兼高速射频与毫米波技术中心主任吴宗霖教授表示:“十分感谢是德科技公司的馈赠,B4G MIMO 测量设备将为我们的研究提供极大帮助。是德科技拥有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 EDA 工具和测量环境经验,能够帮助我们加速完成从设计到测试与原型验证的过程。”是德科技模块化解决方案营销经理 Mario Narduzzi 说:“台湾大学选择了是德科技的模块化 MIMO 解决方案来应对下一代无线测试挑战,我们对此深感荣幸。我们相信,是德科技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最精确且最灵活的体系结构,满足台湾大学当前及未来的测试要求。”是德科技台湾地区总经理 Allen Chang 表示:“是德科技与台湾大学在 5G 方面的合作是至关重要的下一步举措。我们拥有核心的测量科学,台湾大学则凭借人才优势和先进的研究蜚声内外。此次强强联合将推动下一代技术的发展。”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