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TE Connectivity与Heilind携手参与2014西部电子论坛,
助力西部产业升级

TE Connectivity与Heilind携手参与2014西部电子论坛,
助力西部产业升级


2014西部电子论坛之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上,全球连接器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和全球连接器授权分销商巨头Heilind携手为西部电子论坛的观众带来电源连接器的解决方案。

2014年9月18日, 西安 - 2014西部电子论坛今天在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隆重举行。两个技术研讨会: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和无线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研讨会针对西部工程师的设计挑战,让供需双方的专家们充分互动。西部电子论坛之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上,全球连接领域的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和全球连接器授权分销商巨头Heilind携手为西部电子论坛的观众带来电源连接器的解决方案。Heilind 亚太区总裁William Sim亲自来到会议现场,了解西部工程师和专家们的需求,积极支持西部工程师的研发创新。

右二,Helind 亚太区总裁William SimTE数据通讯事业部电源连接器全球产品经理顾培俊则为现场观众带去了主题为“TE电源连接器发展路标”的演讲。不管是通信设备供电,还是电源模块设计,抑或是数据中心的电压分配设计,TE均能提供优选解决方案。此次演讲介绍了目前TE在电源连接器产品上是如何适应不同行业的需求和科技的演变,以及它们是如何影响电连接器的设计开发的。

图:TE数据通信事业部产品经理顾培俊现场与西部的工程师和研究人员互动。作为TE的授权经销商,Heilind提供各种互联与机电产品的线下及线上一站式采购。在Heilind的电子商店,只需输入产品型号便可以找到该产品的库存、交期、价格及其他信息,并可随时联络工作人员咨询。没有最小订单数量,也没有最少产品线价值,还能提供各种完备增值加工服务,非常方便快捷。西安是中国工业、智能电网和国防电子设计和制造中心,它汇聚高质量电源、通信、无线应用和电力电子设计需求。也是中国研发最强的地区之一。TE携手Heilind把最新的技术方案和授权分销商的供应链渠道带到这里,和西部的专家们一起互动,将助力西部的产业升级。

关于TE与Heilind: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TEL)是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 130 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产品在汽车、电力、工业、宽带通信、消费类电子、医疗、以及航空航天与国防等世界领先行业发挥着核心作用。长期以来,TE Connectivity 始终坚持对创新和卓越工程技术的不懈追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满足其对提高能源效率、实现不间断通信和不断增强生产力的需求。通过全球 50 多个国家近 90,000 名员工的共同努力,TE Connectivity 让我们日常生活所依赖的每个连接时时完美运作。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om.cn。TE授权经销商Heilind创立于1974年(www.heilindasia.com),总部位于美国,已在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巴西、加拿大等地设立了超过30处分部。Heilind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涵盖25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联与机电产品。主要分销产品包括互联器件、继电器、开关和传感器、电路保护与热管理、套管和线束产品、晶体与振荡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