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基于ZXSC100应用的超低静态电流电路设计

基于ZXSC100应用的超低静态电流电路设计


品慧电子讯本文为大家介绍超低静态电流ZXSC100应用电路解析,为大家详细介绍滤波电容、发射极、电压电感等等的作用。具体的电路设计请大家看下文详解。1、输入滤波电容,用于稳定IC的供电电压,滤除干扰信号;超低静态电流ZXSC100应用电路解析2、接至内部驱动管的发射极,在低功率应场合和驱动电流检测引脚RE连接,如果在高功率应场合不和RE引脚连接;3、输出升电压电感;4、输出升电压功率开关管;5、输出升电压功率开关管工作电流检测电阻;6、输出升电压二极管;7、RC频率补偿电路,用于稳定电路的工作;8、输出取样电阻,使输出电压稳定于由内部基准稳定电压决定的输出电压;9、输出滤波电容,使输出电压稳定,并降低加到负载的纹波电压。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