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CSR联合UEI推出Bluetooth? Smart遥控器实现对现有家庭娱乐设备的操控

CSR联合UEI推出Bluetooth? Smart遥控器实现对现有家庭娱乐设备的操控


  CSR公司和通用电子公司(简称UEI)日前宣布,双方紧密携手合作,将红外(IR)设置和控制功能引入基于CSR μEnergy? Bluetooth? Smart平台的遥控器。有了UEI QuickSet?实现的功能,采用CSR1011?芯片的制造商便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先进的遥控器,这些遥控器不仅电池续航时间长,而且还兼容各种现有的娱乐设备,如:DVD和蓝光(Blu-ray)播放器、接线盒、立体声系统以及其它视听(AV)设备,因此无须再使用多个遥控器。

  CSR业务部高级副总裁Anthony Murray表示:“大多数消费者家里有各种各样的遥控器,这些遥控器通过红外LED技术操控他们不断添置的各种产品,包括数字媒体播放器和音响系统。通过与UEI紧密合作,CSR给客户的遥控器增添了一种极具竞争力的差异化功能,以及一种‘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这样,消费者通过一个遥控器便能够控制所有现有设备,同时通过Bluetooth Smart实现低功耗的优势,提高响应速度和互操作性,并创建一个访问其它物联网设备的网关。”

  基于CSR1011平台的遥控器SDK将集成UEI的QuickSet红外命令上载功能。在CSR遥控器SDK中纳入QuickSet技术,使得高端电视机和机顶盒供应商能够充分利用UEI的娱乐设备控制数据库,这样用户便可获得针对全球几乎所有数字娱乐电子设备的超强控制功能。除了提供Bluetooth Smart遥控器之外,这种简便的解决方案还可以模拟红外设备。通过在设计中增加低成本的红外LED,基于CSR1011的遥控器能够与QuickSet应用软件无缝配合使用,基本无须用户设置,就能够检测、识别和控制传统上通过红外遥控器操控的兼容设备。

  将QuickSet集成到CSR1011意味着OEM厂商能够减少物料成本(BOM)、降低复杂性并缩短设计时间,且无须再购买红外扩展器。

  UEI公司产品战略副总裁Arsham Hatambeiki表示:“Bluetooth Smart连接使得能够与电视机和机顶盒互动的设备生态系统不断扩展,从智能遥控器、到智能手机、直到可穿戴设备等。QuickSet紧密集成于CSR1011 Bluetooth Smart芯片,能够实现对视听设备以及各种全新家用设备和附件进行自动化无缝通用控制,同时降低智能遥控器的成本并缩短其上市时间。”

  UEI QuickSet目前已广泛应用于1亿多台设备,这些设备的平台包括机顶盒、联网电视机、DVD和蓝光播放器、游戏机、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可兼容Linux、Windows、Android和iOS操作系统。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