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盛群推出新型高阶32-bit Flash MCU

盛群推出新型高阶32-bit Flash MCU


  盛群半导体(Holtek)继HT32F125x及HT32F1755/1765与HT32F2755系列后,再度盛大推出以ARM Cortex-M3为核心的新系列高阶微控制器产品HT32F1655/1656。

  全新的32-bit Flash微控制器系列,最高运行速度仍然高达72MHz(90 DMIPS),操作电压为2.7V~3.6V单一电源,并符合-40°C~85°C工业温度范围,搭配Holtek ISP(In-System Programming)及IAP(In-Application Programming)技术方案,可轻易升级韧体,提高生产效能与产品弹性。

  HT32F1655/1656系列的Flash容量各别为128/256K Bytes,SRAM则皆为32K Bytes,全系列具备了全新设计的8通道PDMA,提供系统更高效能的应用方式。并新增EBI (External Bus Interface)高速介面、多功能音频介面I2S及资料正确检查机制CRC16/32。

  盛群推出高阶32-bit Flash微控制器HT32F1655/1656系列,以ARM Cortex-M3为核心,高达256KB Flash容量及更丰富之周边介面。

  EBI高速介面传输速度高达36MB/秒,可连接外部装置如TFT-LCD、NOR Flash及SRAM等提供系统的扩充能力。I2S介面则支援了Master与Slave、Stereo与Mono等各种不同音频模式。CRC16/32更提供了资料正确性的检查机制,非常适合安全等级需求较高的各式应用。

  Timer Module除了具有各种Timer/Counter、Capture、Compare、Single Pulse Output、PWM等模式外、并提供QEI、Hall Sensor等介面功能以及特殊互补式输出PWM,再搭配16通道12-bit 1Msps的高速ADC,完全符合三相马达弦波向量控制应用。

  HT32F1655/1656系列也提供多种电源管理模式、电源复位(POR)、多级低电压检测(LVD)与掉电检测(BOD)等功能。除External Crystal Mode外,也内建精准之Internal RC Oscillator,提供8MHz 及32KHz两种频率,并且具备Clock Monitor的功能,用于当外部Crystal Oscillator失效时自动切换为内部RC oscillator之安全机制。

  封装型式为48/64/100-pin LQFP,最高分别可达35/49/80个GPIO脚位,搭配USARTx2、UARTx 2、SPIx2、I2Cx2、USB 2.0 FS Device x 1、RTC、OPA/CMP等硬体资源与使用弹性,适合多种应用领域,如TFT-LCD彩屏显示、三相马达控制、游戏周边、白色家电、二维条码机、手持装置等。

  除获得IAR、Keil等专业IDE厂商的支援外,Holtek并提供自有低价学习板以及开发平台套件、ICE工具e-Link32、所有周边的驱动函式库与应用范例原始程式码及各种应用指南等,能协助客户缩短产品开发时程,快速切入市场抢得先机。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