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捷克航空导航服务提供商选择R&S公司的可用于虚拟管制中心的基于IP的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捷克航空导航服务提供商选择R&S公司的可用于虚拟管制中心的基于IP的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品慧电子讯2014年9月17日,慕尼黑 — 捷克航空导航服务供应商选择了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着眼于未来的系统解决方案,用于他们的三个区域机场的地空及地面通信系统。
http://www.rohde-schwarz.com.cn/news.php?id=633

2014年9月17日,慕尼黑 — 捷克航空导航服务供应商选择了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着眼于未来的系统解决方案,用于他们的三个区域机场的地空及地面通信系统。合同的授予是通过公开招标邀请的方式进行的。

这套通信系统涵盖了全境18个VHF/UHF台站,包含了罗德与施瓦茨公司S4200 VHF/UHF的发射机/接收机通信系统产品。同时,在卡罗维发利、布尔诺和俄斯特拉发的三座区域机场将安装完全基于IP技术的R&S VCS-4G型话音通信系统。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签署捷克三座机场空管甚高频通信系统和话音交换通信系统升级的独家合同。捷克的航空导航服务提供商(ANS CR)委托罗德与施瓦茨公司集成完全基于IP技术的话音交换通信系统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的核心焦点在于如何在跨距多地的机场间集成可以完成虚拟管制中心的解决方案,并且如何以灵活多样,故障保护且资源共享的方式实施。

这次将其空管通信系统完全转型成基于IP技术的系统对于捷克来说是破冰性的决定。在签署合同时,ANS CR的常务总监Jan Klas非常自信地表示与R&S公司合作是非常正确的选择。“我们很高兴我们能继续与R&S公司友好合作,并且我们将得到拥有最先进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

R&S公司的具有可以建设虚拟管制中心的VCS-4G型系统设备使得ANS CR从多种运营模式上获益。例如,在灾难来临时,通信系统资源可以被动态重布在未受损害的电台站点以完成有效通信。不同机场间的通信系统资源整合也可以优化资源并提高效率。此外,相比于传统话音通信系统,VCS-4G可加载集成不同种类的数据通信应用。例如视频、天气信息数据或各种告警功能均可在管制席位上显示。这些附加信息可以帮助管制员作出全局观的决定并快速应对情况改变。

R&S公司以其VCS-4G语音通讯系统成为建立模拟控制中心设备市场中第一个同类产品供应商。该系统全部基于IP,采用了分布式和冗余式架构。该产品符合国际EURO CAE ED137B标准。在空中交通管制领域,这种新技术正在迅速替代传统的基于TDM的系统。VCS-4G与S4200电台的有效集成使得R&S公司可以为业内提供从管制员管制席位至无线通信电台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

此外,R&S Series4200 VHF/UHF无线通讯设备的新功能DSiT(检测并行传输)将为未检测到的不期望发射信号并行传输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R&S Series4200 VHF/UHF将采用数字信号处理,以确保较弱信号也可被捕捉,同时确保不会丢失关键性的安全信息。该无线通信设备会检测到同时收到的同频信号,并将这一情况以光学和声学提示方式在话音通信系统界面上向空管控制人员报告。

R&S公司正在参展于北京举行的2014年度国际航空管制展(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展位号A728),并展出了其创新的经过检验测试的系统方案。



Qiu Xiaoxiao (Erin)
Marcom Executive-Image & Media

Rohde & Schwarz(China) Technology Co., Ltd.(RSChina)
Rohde & Schwarz Building, No.11 Chaolai High Tech Park
West Laiguangying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P.R. China 100012
Tel: 8610-6431 2828 ext.286051
Fax: 8610-6437 9888
MB: 13811780420
Website: www.rohde-schwarz.com.cn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