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是德科技推出用于 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的 DDR4 BGA 内插器

是德科技推出用于 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的 DDR4 BGA 内插器


品慧电子讯2014 年 9 月 17 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用于 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的 DDR4 球形栅格阵列(BGA)内插器探测解决方案。DDR4 BGA 探头与示波器结合使用,可以让工程师调试和表征他们的 DDR4 内存设计,以及验证器件与 JEDEC DDR4 标准的一致性。
2014 年 9 月 17 日,北京——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用于 Infiniium 系列示波器的 DDR4 球形栅格阵列(BGA)内插器探测解决方案。DDR4 BGA 探头与示波器结合使用,可以让工程师调试和表征他们的 DDR4 内存设计,以及验证器件与 JEDEC DDR4 标准的一致性。

随着 DDR4 内存标准的发布,动态随机访问存储器(DRAM)的数据速率已提升至 3.2 Gb/s。存储器系统设计工程师正面临着较之以往更大的挑战,面向高数据速率的存储信号探测变得非常困难。

最新的 Keysight DDR4 BGA 内插器解决方案可以直接访问 DRAM 焊球,既能确保低负载,又能尽量减少对信号完整性的影响,从而让工程师能精确地测量 DDR4 信号。Keysight DDR4 BGA 内插器解决方案能够访问 DDR4 DRAM 中的时钟、选通、数据、地址和指令信号,可结合示波器进行一致性测试。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示波器和协议事业部总经理 Dave Cipriani 表示:“工程师在设计高速存储器系统时,需要借助恰当的探测工具来访问 DRAM 焊球,以进行精确的设计验证测量。我们最新的内插器解决方案与 InfiniiSim 波形转换工具套件搭配使用,能够提供最精确的器件信号显示,以确保新设计验证工作轻松完成。”

赛灵思公司电源和存储器技术市场总监 Tamara Schmitz 表示:“我们针对 UltraScale 器件的 DDR4 存储器解决方案以 2400 Mb/s 的运行速度,经是德科技最新 DDR4 x16 内插器解决方案验证,完全符合严格的 JEDEC 标准。这是业界首款 DDR4 存储器解决方案。”

DDR4 BGA 内插器解决方案支持不同的封装。N2114A x4/x8 BGA 内插器可以探测 x4 和 x8 DRAM 封装设计。N2115A x16 BGA 内插器可以让工程师对 x16 DRAM 封装设计进行探测。两款产品均可通过高带宽焊入式 InfiniiMax II/III 探头与示波器连接。

如欲了解 Keysight BGA 内插器探测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find/n2114a 和 www.keysight.com/find/n2115a。浏览产品图片,请访问 www.keysight.com/find/ddr4bga-scope_images。是德完整的示波器产品系列提供全面的外形尺寸选择,覆盖 20 MHz 至 90 GHz 的带宽范围。

关于是德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于 2013 年 9 月 19 日宣布将公司拆分为两家公开上市的企业,原安捷伦电子测量事业部成立为全新的是德科技有限公司(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德科技自 2014 年 8 月 1 日起作为安捷伦的全资子公司进入试运营。预计 2014 年 11 月初,是德科技将完全独立运营。是德科技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 KEYS。

是德科技是全球电子测量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推动无线通信、模块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持续创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测量体验。是德科技提供电子测量仪器、系统和相关软件,以及软件设计工具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部署和运营。

如欲了解是德科技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